王嘉尔成练习生最想合作导师 一路相伴助力梦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03 08:25:4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明星男团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播出了练习生们与导师们的合作舞台。四个月来,王嘉尔全心全意的指导不仅为练习生们带来了许多帮助,也向大众展示了自己扎实的说唱基础。虽此次抱撼出席本次演出,但他仍然变成了练习生们最想合作的导师。

  自身自偶像男团的王嘉尔,对练习生们的成长及心态都有较深的理解和同理心。这段经历让他成练习生最想合作导师,不少练习生更是在采访中夸赞其“很容易融入我们,并且善用情绪教学法”。王嘉尔的点评让练习生们可以更容易及深刻地理解演唱和面对压力的方法。

  据悉,《偶像练习生》决赛日临近,而王嘉尔导师也将现身决赛现场为练习生们加油打气,届时王嘉尔与练习生们是否将有更多的合作和表现,也成为了节目的看点之一。

王嘉尔1
王嘉尔2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