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美国开唱 庆巡演一周年突袭后台送惊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02 09:33:2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邓紫棋在美国康州热火开唱,当天恰逢其个人Queen of Hearsts世界巡回演唱会一周年纪念,邓紫棋准备惊喜蛋糕,突袭演唱会幕后会议送惊喜,贴心感谢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劳工作。

  邓紫棋此轮巡演从去年4月1日启航,已累计举办30余场,以其独特的声音和极佳的舞台表现力,感染了中国、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近25万歌迷,多个城市场次获秒杀,几度加场仍一票难求。

  邓紫棋感性表示,巡演能够取得如此的好成绩,离不开每一位专业和辛勤付出的幕后工作人员,他们的高水准的工作,是带给每场观众完美演唱会体验的最大功臣。所以今天特别准备了惊喜,想要感谢每一位幕后工作者,期待和大家一起创造更好的巡演成绩!

邓紫棋美国开唱
邓紫棋美国康州开唱
邓紫棋美国演唱会
邓紫棋庆巡演一周年

  心情大好的邓紫棋开演前,还用直播与线上歌迷分享当天准备美国巡演的特别体验,烈焰红唇的性感妆容吸引歌迷纷纷“舔屏”截图。此次美国巡演在康州金神体育馆开唱,场馆内布满各种有设计感的陈设,邓紫棋边介绍边打趣说:“像在带你们参观旅游景点”。

  金神体育馆内有一面著名的涂鸦墙,上面留下了Lady Gaga, Sia, Ariana Grande,Bruno Mars,Ed sheeran等歌手的个性签名,邓紫棋向线上观众展示了自己偶像Sia的签名后,也在涂鸦墙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还喷上了自己演唱会的心型logo,为此次美国巡演添上一笔完美的印记。

邓紫棋突袭演唱会后台
邓紫棋涂鸦墙签名
邓紫棋性感红唇
邓紫棋演唱会秀美背
邓紫棋展示偶像签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