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四大战队正式集结 首秀舞蹈创意十足引热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02 09:33:2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这就是街舞》第五期节目彻底点燃观众热情之后,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尤其在3月31日第六期播出之前,#这就是街舞##朱亚文杨文昊撞脸合作#先后登上热搜,彰显网友超高关注度。

韩庚

  本期节目中,“抢七”大战尘埃落定,袋鼠凭借良好的音乐判断能力、身体控制力和对传统街舞的深度理解,成功抢下5分,与上一期成功完成7:0的韩宇、已经抢到3分的阿酸一起晋级。随后上演的“队长抢人”、“选手反选”则可谓本期重头戏,为了组成理想战队,四位队长不仅要舌灿莲花拉拢选手,更要深思熟虑排兵布阵,其中,人气选手何展成、韩宇还被疯抢。此外,战队首次集结之后也上演了惊喜首秀,炸裂全场的表演助攻“小白淘汰”、“韩宇反水”等再度承包微博热搜,为全民街舞热潮全方位造势。

黄子韬

  队长抢人上演“速度与激情” 韩宇“变心”何展成遭哄抢

  此前的节目中,队长们对各自从海选中挑选出来的队员就爱护有加,此次面临集结战队,队长需要在限定时间内说服队员加入,抢人的紧张氛围更是一触即发。其中,选人前决定要先把每个队伍组合起来,考虑阵容为先的黄子韬,在最开始连续三次押宝,却没有任何收获,尤其是韩宇“变心”选择其他战队让他备受打击,不过他迅速调整策略,上演“苦肉计”,大打感情牌。对此,淡淡适时鼓励黄子韬并表示,“黄子韬是我唯一的选择。”韩庚则表示要按实力去选人,更看好全能选手。选人过程中,他给自己战队的选手讲解自己的选择方向,言辞陈恳,推心置腹,哪怕因为要去“挖人”,暂时让选手进入待选区也直接表明,真诚的态度深得选手信任。谢祥兴、龙仔、邓小婷、李琰、电门等选手坚持选择他,一直等到最后。在罗志祥的战队里,每一个不同的舞种风格都要包含,于是,在实际的“抢人”过程中,他给每位看好的选手都准备了一根“幸运香蕉”,告诉他们“吃了我的香蕉就是我的人了”,靠着“幸运香蕉”的号召力,田一德、谢文珂、Nikki等选手顺利加入麾下。易烊千玺则坚持着一贯对编舞舞者的钟爱,且选人过程中思路清晰,只会选择自己喜欢并且也喜欢自己的选手,在他看来,能“互相来电”才最重要。值得一提的是,易烊千玺意外收获了风头正盛的韩宇。原来,韩宇和亮亮不仅是兄弟,更是师徒,韩宇跟着亮亮一起选择了易烊千玺,为他的战队增添了两员虎将。

  此外,人气选手当中,“大魔王”何展成成为了“哄抢”对象,四位队长轮番开启“座谈”模式,力邀其加入。黄子韬开启表白模式,大喊“我爱你”,并单膝下跪表示诚意。韩庚态度恳切,讲明自己的战队理念,希望用真诚打动他。罗志祥则开启拉拢模式,透露出他的好友田一德、Nikki都在自己战队。易烊千玺更是表达了自己对于编舞舞者的喜爱,透露出自己想要建立一支强大编舞团队的想法。面对四位队长递来的橄榄枝,何展成选择了罗志祥,让罗志祥激动大喊“这就是命啊!”

罗志祥

  创意舞蹈彰显四大战队风格 首轮正面大战谁将登顶?

  在网友看来,“抢人”环节乐趣无限,而四大战队首秀则可谓风头正劲。黄子韬西泡泡战队带来了创意十足的“穿越舞”,通过镜头的切换,描述出一个浪漫唯美的爱情故事。黄子韬表示,自己并没有参与太多舞蹈部分,主要是为了给舞者更多展示,让观众记住并喜欢上他们。韩庚的态度大师队则用一支“水墨舞”来表达自己的态度:曾经惊艳的舞技是他的标签之一,这些年虽涉足影视,但舞蹈对他依然有不同的意义。这只舞蹈意在唤醒初心,回归最简单和真实的自己。罗志祥的修楼梯战队则跳了一支“机车舞”,讲述了他被“坏人”追捕,开机车逃亡的故事,在故事中融入漫画风格,幽默诙谐。最终的结局也是误会一场,“坏人”实际上是快递小哥,为了给罗志祥送毛巾而来。而易烊千玺的易燃装置战队用“装置舞”讲述了一个送鞋给小朋友的故事。易烊千玺化身鞋店顾客,经历了一场街舞梦境,在梦里大秀震感舞、地板舞、传统街舞。易烊千玺说,故事中的鞋子是街舞的具象化,送鞋子给小朋友也是希望街舞能够传承下去。

易烊千玺

  在《这就是街舞》超燃的第六期节目中,队长各显神通相互抢人,四大战队集结完毕,风格渐显,受到了业内和网友的广泛好评。下周六(4月7日)20:00,《这就是街舞》第七期四位队长将迎来第一轮战队之争,队长互放狠话火药味十足,至于最终结果如何,下周六揭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