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艺潇《经典咏流传》献唱经典“开口跪” 神高音立现超强功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02 09:17:4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31日晚,大型文化节目《经典咏流传》第八期在央视一套“走心”播出,华纳音乐旗下“绝美新声”娄艺潇与包括京剧名家王珮瑜、著名琵琶演奏家方锦龙等优秀艺术家一同亮相节目,还现场惊艳开嗓,高音献唱《在那东山顶上》,以悠远空灵的声音震撼人心,展现了音乐剧专业出身的不凡功底!

1
2

  音乐剧科班出身的娄艺潇,早在去年的北京卫视《跨界歌王》节目中便展现出相当傲人的唱功,更因此吸引华纳音乐鼎力合作,并在去年重磅推出其个人作为歌手的首支单曲《野生情人》,引发好评无数。

  此番登上央视《经典咏流传》舞台,娄艺潇与藏族歌手四郎贡布携手,共同传唱经典之作《在那东山顶上》。音乐响起,只听得娄艺潇声音纯净悠扬,把壮丽神秘、美不胜收的西藏雪域风光用歌声描绘出来。俩人的交相对唱,将东山顶上的那份思念更是抒发得淋漓尽致。曾经去过两次西藏的娄艺潇对这首歌有着特殊的情结,并感慨表示:“因为这首歌幻想过西藏,去过西藏,才知道这首歌成全了我所有对于西藏神秘、圣洁的想象。”

  眼下,以歌手身份亮相的娄艺潇,其首张全新个人专辑也进入制作尾声,有别以往的突破风格,不仅展现了她超强的音乐功底,更即将让粉丝们见识到一个风格多样的她,值得全心期待!

3
4
5
6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