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世界巡演4月21日北京站开票被“秒杀” 一票难求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30 08:56:1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华纳音乐旗下“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Alpha创使者世界巡回演唱会”巡演首站4月21日即将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正式开唱,门票在昨天(3月29日)下午14:18开卖,万张门票即炫风式完售,让还未买到票的歌迷在网上哀嚎一票难求!而潘玮柏第一时间得知消息后开心不已,不忘感谢歌迷支持之余,也承诺绝对会让大家当天听得过瘾才回家!

  距离首场时间越近,潘玮柏的精神似乎就越好,身边的同事们更纷纷表示对他的好体力印象深刻,因为潘玮柏仿佛都不会累似的,尽管彩排完到家了仍能继续与演唱会制作团队通过网络线上开会,所有状态包括精神、体力都保持的非常好,让大家都相当佩服。潘玮柏笑说现在是“非常时期”,因为上次有提到自己是“临时抱佛脚”减肥法,所以现在的饮食节制、运动等每天都遵照计划表实行,好不容易有两天休息时间却整天不见人影,一问之下原来都待在健身房,旁人都称赞他相当有毅力!而潘玮柏也笑说:“想偷吃都没办法,每次彩排,同事早帮我把特制的餐准备好了!”透露现在只能跟各种调味料道别,盘子里最常出现的就是过水的菜和肉,平时排练时更准备一大瓶2升的水,叮咛自己一定要喝完。

  而随着北京场门票的瞬间秒杀,网络上也不断有各地粉丝直喊要潘玮柏赶紧到自己的城市开唱,潘玮柏也表示很快就会跟各地朋友见面,希望大家拭目以待!而“Alpha创使者世界巡回演唱会”目前也预计将在包括台北、上海、广州、深圳、新加坡、香港、纽约、洛杉矶、...等20多个场次轮番开唱,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