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号公寓》轻松破二百万,惊悚质感让观众有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29 10:53:2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悬疑惊悚电影《71号公寓》的上映后引发好评如潮,上线不到一周时间点击量就超过了230万,单日最高播放量达到了70万次,该片评分也达到了7.8分,是近期国产电影难得的烧脑之作。

主海报

  《71号公寓》作为一部国产惊悚电影能在短短时间内口碑爆棚,其烧脑的剧情和精彩的悬疑推理过程极具感染力,一改之前观众提及国产惊悚电影总离不开的粗制滥造的刻板印象,颠覆了许多网友的认知。

  有网友评论该片“不论是画面、叙事节奏还是惊悚气氛的把控,这部电影的质感都达到了相当水准,环环相扣的解谜过程都让人灰常过瘾”。

剧照

  剧情亮点多,几位主角之间疑点重重的身份关系,不间断的心理交锋也能为了电影的主要看点。年轻演员对角色的精准理解和精彩演绎令观众们印象深刻,“每个角色都将人的复杂性展示得淋漓尽致,每一个看似简单的人物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秘密,不再是以往国产片脸谱化的人物形象,不故弄玄虚,不单纯作死,每个人物形象都塑造得非常到位”。

  为了给广大影迷们呈现一部精品电影,制作方始终秉承着内容为王这一宗旨,导演并没有用过多的语言去描述,而是以昏暗又写实的恐怖氛围,不断呈现的谜团狠狠刺激感官神经,紧紧抓住了观众的心,让观众仿佛身临其境。

海报

  该片目前正在热映ing,这部电影集合了惊悚、犯罪、推理、多重人格等多种元素,众多网友观看后都大赞这部电影剧情烧脑,演员演技在线,可以说是中国版《禁闭岛》,更是一部不容错过的惊悚大片。

  《71号公寓》由北京中广煜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大幕拉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宣发,知名导演彭德松执导,新锐演员王笑天、陈奕妃、孙弋惟、张艺航、宗昊领衔主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