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景甜公开恋情!那些年引发网友热议的明星公开恋情的方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28 15:28:5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8日,张继科和景甜俩人通过微博公开了恋情,这对传了很多的娱体全的高颜值情侣,终于在3月28 这一天公开了恋情,这也让网友们表示祝福,同时张继科与景甜公开恋情的方式也登上热搜,“KT表白体”也被热议。其实除了张继科和景甜,这些年来明星公布恋情的方式也是越来越多样,让网友们表示超级甜。

  张继科和景甜公开恋情形成了特有的“KT表白

张继科景甜

范冰冰李晨

林心如霍建华

  体”而当年娱乐圈让人羡慕的范冰冰和李晨这对情侣则是让“我们”成为了大热词汇,几乎人人都玩起了“我们”的梗,当年范冰冰和李晨公开恋情,就是以范冰冰晒出了与李晨的合影,并且配文“我们”公开的,这一举动也让“我们”成为了十分流行的词汇,至今仍是很多人在使用的;而霍建华和林心如公布恋情时,也是十分有诗意的,霍建华的工作室发文:“华说: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林心如 ”而林心如的工作室转发并且配文“爱心”,这样的表白方式也是超级浪漫的了。

陈晓陈妍希

罗晋唐嫣

  2015年陈晓和陈妍希公布恋情的时候,两人虽然不在同一地点,不过依旧不能阻止两人撒狗粮,陈晓发文:“总有一天,你会跟我姓@陳妍希michelle ”并且贴出了用手做出的半颗心的造型,而陈妍希则回应爱心,并且用自己的手组成了另半颗爱心,这狗粮让人表示太高级了。唐嫣和罗晋公开的时候也是很有心思了,罗晋表示:“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唐嫣”还将两人小时候的照片P到了一起,而唐嫣则是回应:“原来是你”两人的恋情现在也很甜蜜呢?

鹿晗关晓彤

  去年,鹿晗在公开也关晓彤的恋情时也掀起了一阵“表白热潮”,作为流量小生,鹿晗是第一个公开恋情的,鹿晗的勇气也让人佩服,同时鹿晗公开恋情的方式也被模仿,:“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关晓彤 ”这也引发了很多的模仿,“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文体一时间在微博和朋友圈不断流传。而鹿晗与关晓彤的恋情虽然不被看好,不过这对小情侣私下里还挺甜蜜的,鹿晗在与朋友聚会的时候也会带着关晓彤,前段时间两人还被目击在维也纳散步逛街,很甜蜜很和睦。

韩庚

  而今年2月韩庚和卢靖姗公开恋情的时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当天正好是韩庚34岁的生日,选择在生日这一天公开恋情对于韩庚来说是意义非凡的,韩庚写道:“你好,34岁。你好,我的女孩。@卢靖姗CelinaJade ”而卢靖姗进行回复,两人的爱情十分甜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