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云《冲动巡演全纪录》演唱会专辑实体开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28 10:38:1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8日,风华秋实旗下艺人郝云的《冲动巡演全纪录》LIVE 2CD+DVD正式发售,全球线上,线下同步发行。据了解郝云《冲动巡演全纪录》自2015年11月28日于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了一场名为“冲动”的演唱会之后获得歌迷与媒体的盛赞,于2016年跨越至2017年拉开了郝云自己“冲动”演唱会巡演,参与观众累计约20000人,足迹遍布各大城市,最后于2017年6月3日在大理白族自治州体育馆落下帷幕,之所以在大理收官也有特别的意义,因《去大理》这首歌郝云用最真挚的旋律和最浓郁的情感燃起了大家对云南大理的向往,追寻内心中的一片净土,而成为大家广为传唱的歌曲,甚至这首歌更成为了大理的城市名片,掀起了去大理的热潮。

郝云《冲动》演唱会现场(1)
郝云《冲动》演唱会现场(2)
郝云《冲动》演唱会现场(3)

  为了回馈众多歌迷的支持,此次《冲动巡演全纪录》LIVE DVD由400个小时演唱会素材中精挑细选而出,形成了一场完整的演唱会,不但将演唱会的曲目尽收其中,更将把从未曝光的幕后花絮完整公开。不但能看见郝云演唱会彩排的画面,更能看见郝云私下与团队的互动,十分难得珍贵。

郝云《冲动》演唱会专辑(1)
郝云《冲动》演唱会专辑(2)
郝云《冲动》演唱会专辑(3)

  除了郝云《冲动巡演全纪录》360度零死角全程纪录之外,专辑制作时间长达9个月,累计素材多达400小时,经过一再取舍,最后浓缩成为2个多小时的演唱会纪录片。后期制作过程中,郝云亲自进剪接室全程盯剪,除此之外,这次推出双CD版本,更是希望能够带给歌迷视觉和听觉上双重体验,除了精彩的幕后花絮,郝云《冲动巡演全纪录》也纪录了郝云对生活的态度 ,更附上演唱会视觉肖像及精装40彩页的完美瞬间。正如郝云所说“冲动是一种人生态度,会冲动说明你对一切还有感觉,说明你没有因为生活而变得麻木。有的人会因为冲动而后悔,但更多的人会因为从没有冲动过而后悔。”郝云《冲动巡演全纪录》LIVE 2CD+DVD,不仅是郝云对这场巡回演唱会的回顾,更是送给歌迷们的一份礼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