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为好友鲍橒打Call ,《最强大脑》中国战队能否扭转劣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28 10:01:5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备受关注的《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已进行到国际赛阶段,近日,鲍橒在微博上发了一则谢霆锋录制的打Call视频,不少网友在震惊鲍橒强大的朋友圈的同时,也对中国战队目前所处的劣势表示担忧,在上周中国战队与美国战队之间进行的国际赛第一战中,中国战队以1:2的成绩暂时落后,作为中国战队战术顾问的鲍橒也想借此视频为中国队加油打气。

  今年,鲍橒、王昱珩、王峰三位“元老级选手”升级成为“最强队长”分别带领自己队伍的“有智青年”们展开一场场精彩的脑力博弈。三位队长中,被网友称为“情义队长”的鲍橒令人印象极为深刻,赛场上“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的口号分外令人动容。观众纷纷点赞“鲍橒真的是一位特别有人格魅力的队长,儒雅果敢、温柔坚定,把云之队结结实实地拧成了团结的一股绳,在《最强大脑》舞台上传递出了一种团结前行的动人能量。看到他泪洒赛场的那一刻,特别感动!”

“云之队”队长鲍橒
鲍橒带领的“云之队”

  身为围棋盲棋世界第一人,鲍橒曾在香港做过几年围棋教练,人缘极好的鲍橒在此期间结识了谢霆锋,两人极速成为好友。在电视上看到鲍橒以队长身份在《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带队作战之后,谢霆锋也按捺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特地录制了视频为好友打气“其实我一直在为你暗自打气,我也有在看节目的, 加油加油!”收到谢霆锋发来的视频,鲍橒很是惊喜“没想到在香港几年结识的好友霆锋最近也在看《最强大脑》,竟然还录了个加油视频给我,我真是感激涕零!但是很遗憾,我带领的云之队已经止步团队赛了。不过我现在是国际赛中国战队的战术顾问,霆锋哥的加油鼓劲就当作是为中国战队激励士气吧!内部练兵一致对外,中国队加油!”视频一出,网友纷纷感叹“想不到鲍橒队长竟然有如此强大的亲友团!”随后不少网友也表示“谢霆锋不仅歌唱得好、戏演得好,而且厨艺一绝,也算是演艺圈的最强大脑了,特别希望能够看到男神上《最强大脑》当嘉宾!”

鲍橒在讲解项目
王峰、王昱珩、鲍橒三位队长在场下

  虽然“云之队”已经谢幕,但是队员孙勇入选了国际赛中国战队名单,更是在上周的首场国际赛中成为了唯一一位战胜国外选手的队员,帮助中国战队取得了宝贵的一分。目前,中国战队以1:2的比分暂时落后于国际战队。本周五(3月30日)晚,《最强大脑》将迎来第二场国际赛,杨易、陈家庚、曾新异将代表中国战队迎战“剑桥军团”。在比分落后的不利形势下,王峰期待着首发出场的“常胜将军”杨易能够力挽狂澜,先在第一关扳平比分稳定军心,之后再实现反超,争取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每周五晚21:10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