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旅》占网综榜前三 娄艺潇面露不悦当场“罢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26 13:08:38

  由玫琳凯独家冠名,腾讯视频、鱼子酱文化、新辽广传媒、派格互娱联合出品的《闺蜜的完美旅行》目前节目播放量近7000万,占网综播放排行榜前三名,在最能反映节目热度的微博综艺排行榜上,《闺旅》多次登上前三名。作为一档轻体量网综,《闺旅》的佳绩值得肯定,而这些数据无疑也为节目的品质盖章。

   零剧本真人秀去“明星化” 以小切口实现“大连接”

  《闺旅》是以女性闺蜜视角为切入点的明星旅行真人秀,旨在通过用女性情感话题的探讨来吸附受众。从四期节目看来,《闺旅》全景式展现女星在大溪地的旅行日常,多方位解读和观察女性闺蜜的相处模式,通过两组嘉宾讲述旅程“心”事,分享个人生活价值观,连接起观众的感同身受。

  作为明星旅行综艺,《闺旅》在节目里展现的更多的是“去明星化”的内容。这里不是秀场,没有刻意包装的流量噱头,有的是闺蜜在旅行之中相处的点点滴滴。《闺旅》通过细腻的镜头表现,让观众看到女性闺蜜们在旅行中的体验和成长,在情感碰撞中的闺蜜情升温。立意明确,不炒作,不加戏,《闺旅》零剧本的节目模式可以说是为旅行真人秀提供了新思路。

  娄艺潇愤然离场“罢录”节目 王博文尬“撩”程潇宣仪“不买账”

  在上周日晚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帅萌鲜肉王博文惊喜登场。在他的带领下,闺蜜团们进行了一场刺激的机车之旅。旅途中,王博文更是发挥了撩妹功力,利用“烂梗”情话尬“撩”程潇和宣仪。无奈程潇和宣仪并不买账,直言“我们不吃这一套”!

  娄艺潇和闺蜜邱瀞瑶则在大溪地最后的旅行时间里拜访了一位艺术家奥利弗,这位法国的歌舞剧制作人让娄艺潇十分崇敬。晚上,娄艺潇、程潇等人去往Tiki文化村观赏歌舞表演,演出中途娄艺潇却看见奥利弗被人拒之门外。原来因为私人缘故,文化村的老板不愿意让奥利弗进去观看表演。“本来这是一场让人开心的表演,可是我现在觉得很难过”,娄艺潇这样对奥利弗说道。弄清楚事情原委后,真性情的她决定离场,宁可不录节目也不愿观看完表演。

  鬼鬼和男闺蜜暧昧同行 于文文街头献唱引围观

  下期开始,《闺旅》迎来鬼鬼、于文文的澳洲之行。此次鬼鬼和于文文也携带了各自的闺蜜前往旅行地,令人意外的是鬼鬼这回反其道带上了男闺蜜禾浩辰。两人一起练舞、逛超市、玩游戏,全程互动亲密,不仅于文文忍不住吐槽“怎么像相亲节目”,观众们更是好奇禾浩辰究竟是不是鬼鬼的备选男友?而男闺蜜究竟是百无禁忌还是划清界限等话题也引来粉丝们的一众热议,究竟鬼鬼和男闺蜜的表现有多惹眼?那就下一期节目上见吧!

  新晋20亿票房女王于文文此次则带上自己的经纪人闺蜜刘爽说走就走加盟《闺旅》。在旅途中,于文文更是一展才华在墨尔本街头即兴演唱,引得不少路人围观。

  每周日晚8点锁定腾讯视频《闺蜜的完美旅行》,观看闺蜜在旅行路上的温馨趣事,倾听闺蜜分享的另一种生活方式,收获不一样的快乐和感动。通过这场完美旅行,遇见另一个自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