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雾》结局让人太心疼!回顾这些年那些烂尾的韩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25 09:19:3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2018年开年神作的韩剧《迷雾》大结局了,这部播出了两个月的剧集的结局不得不说实在让人太无法接受了,凶手竟然是丈夫姜泰旭,那个喜欢蕙兰到骨子里的姜泰旭居然是杀了凯文李的凶手,同时他还伪造了凶杀案现场,让自己喜欢的蕙兰蒙受了不白之冤,这也让一开始获得了很多人喜爱姜泰旭人设崩塌,然而内心愧疚的泰旭也在最终自杀身亡,用这样的方式赎罪,不得不说,这样的结局让人难以接受,这样的虎头蛇尾确实不合情理。

迷雾

  很多人表示《迷雾》烂尾了,让人看着心疼,心疼因为愤怒失手杀了人的泰旭、心疼为泰旭顶罪了的明宇,更加心疼一直蒙在鼓里的蕙兰,这样的结局实在让人无法接受。然而这些年我们看过的韩剧,烂尾的远不止这一部。

花游记

  就在上个月刚刚结束的电视剧《花游记》中观众们就表示结局没有能力接受。《花游记》是洪氏姐妹的新作,以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为蓝本进行改编,开局很大气,编剧的脑洞很大,让孙悟空和下凡经历劫难并且化身为女孩的唐三藏谈恋爱,这样的设定不得不说很新鲜,一下子就抓住了观众们的好奇心,而且首播也很有趣,吸引了很多人,虽然该剧经历了重大的放送事故,不过依旧不能阻挡观众们的喜爱,只可惜该剧的结尾不如人意。为了救悟空三藏去世,而悟空打算去地府将三藏救回来,而故事到这里戛然而止,画面停在了悟空开车去地府的路上,这样的结局太开放了,观众们在看到结尾之后表示很心疼苦苦追了近三个月剧的自己。

奶酪陷阱

  2016年的一部《奶酪陷阱》让观众们看到了甜甜的恋爱时光,这部剧也让很多人表示看了很想谈恋爱,剧中甜甜的故事让人看了少女心爆棚,同时演员的表现也让人很满意。然而该剧也没能逃脱烂尾的命运,该剧到后半段的时候男主人公刘正的戏份就慢慢变少,而结局更是让人想不到,爱的轰轰烈烈的刘正和洪雪两人最终并没有走到一起,经历了车祸等等阻碍和苦难,原本观众们以为两人会迎来幸福的时光,可是最终却分道扬镳,这让人表示很遗憾。

时尚王

  2012年刘亚仁和申世景主演的电视剧《时尚王》至今仍然是是一部让很多人不能理解的韩剧,刘亚仁和申世景饰演的男女主人公原本是社会底层的青年人,但是两人都有着彼此的梦想,于是为了梦想不断努力奋斗着,也迎来了让人看到曙光的未来,可是结局的时候男主人公莫名其妙的被人杀了,不仅不知道是谁杀了男主角,同时就连男主自己也不知道被杀的原因是什么,这样的结局让人表示很傻眼,这也是唯一一部男主角最终被人杀了死的不明不白的一部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