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芮麟《烈火如歌》凭智谋逆袭 三段感情戏引爆观众好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23 09:40: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刘芮麟领衔主演的超级剧集《烈火如歌》正在热播,凭借扣人心弦的剧情、精美别致的服化道和认真投入的演绎收获观众好评。其中,由演员刘芮麟饰演的玉自寒在最新剧情中,双腿终于恢复站立,能如常人一般行走,看似屈从暗夜罗(赖艺饰)的诱惑,实则掌控全局,使用计谋成功让景献王伏法,剧情酣畅淋漓反转不断,刘芮麟对三段感情戏的处理也备受观众认可:“看到玉自寒站起来的一刹那真实的要哭出来了!不亏是智慧担当静渊王,一切运筹帷幄,堪称掌控全场的终极BOSS!刘芮麟演的也很好啊!”

刘芮麟《烈火如歌》被恶人所害
刘芮麟《烈火如歌》变身大boss
  在最新的剧情中,演员刘芮麟饰演的玉自寒被囚禁于暗河宫,,面对暗夜罗提出“还其自由、恢复双腿健康”的诱惑条件时,表面假意接受这则交易,换取自由和双腿的站立。但实际上,却掌控全局、成功引暗夜罗上钩。当恢复双腿和自由身的玉自寒回宫后,为了铲除和暗河宫私通的景献王,其先是对敬阳王表示自己对权势无欲无求,愿意助其登上皇位,只求承平盛世保天下百姓平安,取得信任和帮助。随后在皇上面前,一步步的将景献王勾结倭寇的证据引出,成功让其伏法。才智双全、凭智谋逆袭的玉自寒,令不少观众赞叹:“足智多谋说的就是玉自寒了!”、“在周边人怀疑他的时候,那句无需胡乱猜疑只需照做,真的尽显静渊王威仪!威风凛凛玉自寒!”
刘芮麟《烈火如歌》饰演玉自寒
刘芮麟《烈火如歌》双腿恢复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播出的五集中,玉自寒经历了跌宕起伏的三段感情转折,演员刘芮麟对各种情绪转换的把握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当其被囚禁在暗河宫,虽衣衫褴褛受到羞辱但也毫不屈服,静渊王威严满满不可侵犯;在暗夜罗述说自己的悲惨经历时,按捺怒气,努力不为所动,而在听到因身体缺陷无法及时救下如歌时,气火攻心,痛苦不堪;面对威胁时,双眼噙满泪水、滴落脸颊,轻蔑一叹淡然表示“听不到,又如何”;在得知如歌可能未死时,不敢置信地抬起头,布满血丝的眼中充满惊诧和欢喜。而双腿残疾被治愈的玉自寒,首次尝试用双脚接触地面,试探迈步行走,并感叹道:“原来这就是脚落地的感觉、这就是脚踏实地的感觉”,也引燃观众泪点:“每一个动作都小心翼翼,但表情却藏不住内心的激动与喜悦。虽身体暂时恢复健康,但玉自寒的情感道路却再遭打击,在与小师妹如歌重逢洛阳时,其再次提及成婚,希望余生都能照顾如歌却被拒。虽然内心失落十足,但玉自寒反倒宽慰起如歌,以此化解尴尬的氛围,并表示自己其实一直把她当做师妹看。而在两人相拥暂别时,本想轻抚如歌脸庞的玉自寒,再三犹豫后攥紧拳头还是放弃。瞬间的眼神转换和多层次的表演让观众大呼感受到了角色的情绪波动:“从面临绝境仍淡定自若,到被戳中痛处的愤怒,再到得知如歌消息时的诧异,刘芮麟演的真的很到位了。”“惊他所惊,喜他所喜,怒他所怒,这大概就是演员的成功之处吧!”

  超级剧集《烈火如歌》正在热播中,演员刘芮麟还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精彩演绎?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