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日刊体育日剧大赏结果出炉 松本润-石原里美获最佳男女主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21 15:26:0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第21届日刊体育2017冬季日剧大赏日前公布了获奖人员名单,松本润和石原里美两人分别获得了最佳男女主角,而松本润主演的电视剧《99.9 刑事专门律师》第二季包揽了四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

  根据公开的获奖名单显示,演员松本润凭借电视剧《99.9 刑事专门律师》第二季以超高的票数获得了最佳男主角的奖项,票数达到了1056票,相比于其他提名的男艺人多出了很多,而除了松本润的最佳男主角之外,《99.9 刑事专门律师》第二季还获得了最佳作品奖,主演男优奖以及主演女优奖,获奖者分别是香川照之和木村文乃。收获四大奖项,《99.9 刑事专门律师》第二季也是本次颁奖典礼的最大赢家。

  而最佳女主角方面入围的包括石原里美、深田恭子以及广濑丝丝等人,最终石原里美凭借医疗悬疑剧《Unnatural》以721票的优势拿下了最佳女主角的奖杯,这也是石原里美第二次获得了该奖项的最佳女主角,之前的第19届中,石原里美凭借电视剧《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也曾获得过一次最佳女主角。

  2018年1月分播出的几部日剧都是十分好看的剧集,其中以《Unnatural》和《99.9 刑事专门律师》第二季最为精彩和吸引人。《Unnatural》由冢原亚由子、竹村谦太郎、村尾嘉昭执导,野木亚纪子编剧,石原里美主演,洼田正孝、井浦新等共演,讲述的是在“非自然死亡原因研究所”任职的法医三澄美琴与同事们一起探查非正常死亡者的真正死因,从而改变现实世界的故事;而《99.9 刑事专门律师》第二季是《99.9 刑事专门律师》的续集,由木村ひさし、冈本伸吾执导,宇田学编剧,松本润主演,香川照之、木村文乃共演,讲述刑事专业律师深山大翔在证据对被告极度不利的情况下,坚持追查案件真相的故事,该剧播出之后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收视率也一路高涨,最终回更是达到了21%,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