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 Lee 李幸倪圆梦 六月首踏红馆大舞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21 13:08:2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Gin Lee (李幸倪) 自从加入环球唱片后,先后推出唱片《beGin》以及《Live In The Moment》,分别获得白金唱片及金唱片销量认证;及后亦凭多首冠军作品横扫多个奖项,包括连续两届勇夺「叱咤乐坛女歌手银奬」等等,各方面均获佳绩!昨天(20/3),唱片公司隆重宣布好消息,Gin Lee终于迎来人生首个红馆演唱会,并于今年六月举行《FWD MAX presents Gin Lee 李幸倪 First Of All Live》,一圆多年梦想!

  发布会上Gin以五分钟的medley(串烧歌)先声夺人,除一口气献唱了《很坚强》、《随风而来随风而去》及《曌》三首热门作品外,更在台上劲歌热舞,使得台下欢呼声不断,为发布会揭开序幕。谈及演唱会的筹备情况,Gin坦言现在每天的行程都排得满满,录音、排舞、练歌等等,积极筹备演唱会。而这次演唱会海报造型让人惊艳,Gin表示红色头发是崭新的造型,感觉新鲜,她希望能像这造型一样在演唱会上为大家送上惊喜。

  大会现场播放一段集合Gin经历无数个「第一次」的影片,包括发布第一张个人专辑、第一次参加歌唱比赛节目、第一次夺得乐坛奖项、第一次专辑达白金销量等等,以和应是次演唱会的主题 “First Of All”,并与大家分享她从小到大各项弥足珍贵的「第一次」。香港环球唱片董事总经理黄剑涛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会一直支持Gin在音乐路上的发展,并相信她会不负众望,在红馆舞台上带来精彩演出。

Gin Lee concert poster
image1
  随后,是次演唱会的冠名赞助FWD富卫保险 Chief Marketing Officer Paul Tse谢振国先生上台,送赠一个装满心意字条的画框予Gin,而内里集合的一字一句其实都是由上年到访Gin Lee Passion Lab 的歌迷粉丝们亲手填写,希望能为Gin今趟红馆之行集气鼓励之余,也寓意她将会坚持一贯的「Passion」,努力完成接下来的红馆舞台。司仪逐一邀请各嘉宾及代表上台进行祝酒环节,包括合办单位艺能制作代表叶伟忠先生、大国文化代表Karen Li、太阳娱乐代表Sam Kong、金稻田演艺代表洪迪先生、智乐文化代表何礼全先生、掌赏娱乐代表陈家伦先生、商业电台代表Agnes Tam、汤臣娱乐代表汪曼玲小姐、艺腾娱乐代表Sam Poon;冠名赞助FWD富卫保险Paul Tse谢振国先生及Simon Shing成国达先生;荣誉赞助单位G2000代表Agnes Ng、ecco代表Joanna Ho、帝国金融代表Dr. Leo Chiu焦勇博士、日产汽车代表Priscilla Ng、亚洲万里通代表Angel Wong、零食物语代表Harry Cheung;宣传伙伴ViuTV代表鲁庭辉先生、叱咤903代表Agnes Tam,以及Red Mr红人派对代表Joan Law。众人留台合照留念,并与Gin一起预祝《FWD MAX presents Gin Lee 李幸倪 First Of All Live》将会取得圆满成功!
image3
image4
image5
  除了宣布演唱会好消息外,Gin在同日(20/3)推出个人全新辑录选集《Prologue》,让乐迷在个唱前温习Gin音乐路上的多个第一次,重新勾勒她的初熟时代作品,包括成名曲《Falling》、《今天终于一人回家》、《玫瑰的故事》等等,乐迷们不能错过!
image2
image6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