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毯跌倒机智化解的女星 奚梦瑶吕佳容范冰冰杨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21 09:57:1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每一年里的各大盛典活动其实看的不是活动而是那些明艳夺目、光彩照人的女明星,她们在盛典红毯上拼妆容拼人脉拼造型更多的是拼焦点,谁是当天媒体关注的焦点谁就是赢家,而高跟鞋和长裙礼服搭配在一起最容易发生的事情就是“跌倒”,现如今单纯的摔倒只会被网友说成是“心机女”,而在跌倒发生之时灵活机智的化解才是真正看出情商的关键,来看奚梦瑶、吕佳容、等怎样化解红毯意外跌倒吧!

1.奚梦瑶吕佳容范冰冰杨颖
  奚梦瑶红毯跌倒跪地稳造型笑容甜美

  在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中,超模奚梦瑶妖娆走秀时,因地板过滑不慎跌倒在台上,摔倒之后,奚梦瑶并没有沮丧哭泣反而跪地稳住造型,笑容甜美身型优雅的站起来继续走秀,这一事件也使得奚梦瑶人气飙升。

2.奚梦瑶红毯跌倒跪地稳造型笑容甜美
  吕佳容红毯险跌倒“公主蹲”致歉

  近日,吕佳容受邀出席中法电影节盛典,在走红毯之时因走的太急裙摆过长,高跟鞋不慎踩到裙子差点被绊倒,好在关键时刻,她及时稳住,来了个“公主蹲”吐吐舌头,俏皮的走完全程,赢得了现场一片掌声。

3.吕佳容红毯险跌倒“公主蹲”致歉
  范冰冰跌倒男友李晨及时相扶

  早前,范冰冰在出席某活动时,牵着男友大黑牛李晨走到台阶时,脚蹬高跟鞋的范冰冰因没踩稳一不小心就跌倒了,好在有男友李晨在身旁及时出手相扶,这才避免了一场尴尬的发生,两人也都没有受伤。

4.范冰冰跌倒男友李晨及时相扶
  杨颖差点往前跌倒捂住大笑

  早前,杨颖在微博之夜差点跌倒的视频传遍了整个网络,其实,当时杨颖身着长裙不慎踩到裙摆而不小心差点往前跌倒,还好在关键时刻稳住慢慢站稳,不过也有一瞬间的花容失色,毕竟事出突然,之后杨颖便捂住大笑,丝毫不见尴尬。

5.杨颖差点往前跌倒捂住大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