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润主演《99.9 刑事专门律师2》最终回收视率21% 成1月日剧收视冠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9 10:05:51

  由松本润主演、香川照之、木村文乃共演的TBS电视剧《99.9 刑事专门律师》第二季目前已经播出最终回,最终回的收视率也达到了21%,刷新了该剧播出以来的自高收视率,同时也创造了新的收拾记录,成为了成为1月期冬季档日剧收视率冠军。

  该剧是2016年日剧《99.9-刑事专业律师》的续集,继续讲述专门接收刑事案件的律师深山大翔探求剩余的0.1%的事实,追查还原案件真相的故事。而且邀请了原班人马松本润主演,同时共演包括香川照之和木村文乃。该剧延续了第一季的风格,加入了搞笑的元素,虽然是刑侦推理剧,但是也不会让人觉得太过压抑,反而有一种无厘头的风趣在里面,给人一种放松的感觉。即使没看过第一季的观众收看第二季也是没有太大的影响的。

  该剧在2018年1月14日首播,第一集收视率就达到了15.1%,成绩喜人,而第二集更是突破新高18.0%的超高收视率成为了同时段的收视冠军,而之后的收视率也十分喜人,依次是16.2%-16.8%-17.0%-17.0%-17.4%-18.0%-21.0%,全剧平均收视率为17.4%,相比于第一季,第二季也十分受欢迎。

  该剧第一季的女主角是演员荣仓奈奈出演的,不过拍摄第二季的时候,荣仓奈奈还在哺乳期,因此遗憾的错过了该剧的拍摄,而是由大势演员木村文乃代替荣仓奈奈出演全新的角色,而荣仓奈奈之前的角色则是改写为出国。而第二季的最后一集中,荣仓奈奈则是特别出演,这也为该剧的收视率做出了贡献,同时该剧也是荣仓奈奈产后复出的第一部剧。

  此前,该剧也公开了演员们杀青的剧照,松本润也在其中,这与杰尼斯肖像权解禁有着直接的关系,之后将会在更多的地方看到杰尼斯艺人的杀青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