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阔别荧屏多年首回归 为4月进组新戏忙健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9 08:05:1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拥有歌手、演员双重身份的魏晨,终于在阔别荧屏多年之后再曝荧屏新动作——即将拍摄军旅题材系列电视剧。此消息一经曝出,不少粉丝纷纷兴奋表示:期待魏晨此次回归的全新荧屏惊喜!

  期待!魏晨为拍摄军旅题材电视剧忙健身

魏晨健身为进组做准备
魏晨阔别荧屏多年再有荧屏新动作

  据悉,魏晨此前一段时间,一直忙于歌唱事业,发唱片、举办演唱会等,在歌唱事业上取得了不小的成就。此次再度回归荧屏,拍摄军旅题材系列电视剧,这对于魏晨来说是一次不小的挑战,而对粉丝来说则是一次不小的惊喜!众所周知,魏晨的形象素来是儒雅文艺、才华少年。此次挑战军旅题材,不少粉丝纷纷表示:期待魏晨的硬汉形象!

  据悉,魏晨此番回归荧屏,饰演双男主之一,同时,虽然魏晨在剧中所饰演的角色与形象都尚处于保密阶段,但许多关注魏晨网络公众平台的粉丝们都发现,魏晨为了塑造好角色形象,已经开始积极的投入到了健身当中,为即将4月份的进组做着终极准备。

  2018流量霸主!魏晨荧屏、荧幕双重惊喜!

  魏晨的此次回归荧屏,此举动已让不少粉丝开始猜测魏晨2018年开始的工作重心是不是已经转型影视。的确如此,据了解,魏晨2018年在影视方面的工作占比会高于往年。除了这个即将进组拍摄的军旅题材电视剧,魏晨还有两部院线电影会陆陆续续与观众见面。一部是李少红导演的《迷妹罗曼史》,此片中魏晨再度合作周冬雨,而此番合作二人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据悉,该片目前已定档5月11日母亲节前夕。魏晨的另一部院线电影则是与梁家辉老师二度合作的《深夜食堂》,该片预计会在下半年与大家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除了影视剧,魏晨2018的发歌计划也在紧密筹备当中,让我们敬请期待魏晨为我们的2018所带来的惊喜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