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China代言,2018IMTA纽约儿童才艺直通车要出发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6 10:16:18

  这里有最绚丽的舞台

  最闪耀的聚光灯

  和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

  最有挑战价值的孩子

  你是否想要登上这个精彩纷呈的秀场,

  展示出最完美自信的自己?

  现在就是最好的机会——

  万众瞩目、独具行业标杆水准的

  2018IMTA纽约儿童才艺直通车中国代表队第一轮招募开始啦!

  就在3月17日—3月18日(报名方式见文末)

  零基础孩子都可以报名哦

  IMTA国际时尚艺术中心

  专业的师资团队进行打造

  2018IMTA纽约儿童才艺直通车中国代言人

  活动简介

  2018IMTA纽约儿童才艺直通车中国代表队招募活动主要面向3—13岁孩子,成员将代表中国远赴美国纽约,参加2018 IMTA纽约大赛,向全球展示、传递中国的文化艺术,并与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的儿童站在同一舞台上竞技,为China代言。

  第一轮招募

  招募对象

  3—13岁

  选拔要求

  (1)才艺展示,形式不限(唱歌、跳舞、模特、表演、讲故事、脱口秀都可),时间在2分钟内,如有伴奏请自行准备

  (2)面试时请自带一张模卡(模卡上注明“姓名、年龄、身高、体重、展示才艺、推送机构”)

  招募时间

  3月17日——3月18日

  每天10:30签到

  地址:徐汇区瑞平路230号保利时光里B1-007 IMTA国际时尚艺术中心

2018IMTA洛杉矶

2018 IMTA洛杉矶

  本次活动旨在展示中国少年儿童健康向上、自信活泼的精神风貌,推动中国少儿艺术教育优质健康发展,并联合国内外高端时尚童装品牌、原创高端设计师童装品牌联袂打造国际儿童时尚盛事。

  招募中间插入“小小设计师”环节,小朋友们以“Fly,放飞的梦想”为主题作一幅画,之后将由知名品牌设计师张崇伟先生指导选手根据画作完成展示服装。

  小小设计师指导 张崇伟先生

  中国服装设师协会理事

  时装艺术委员会执行委员

  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

  La Dezajno亲子装品牌、龟龙(KHUNONE)童装品牌设计总监

  对于孩子们来说,这场活动没有输赢,每个孩子都是与众不同的,都有着亟待开发的潜力和无穷的想象力。IMTA能够帮助孩子们正视自己,亮出自己。所有环节设置的目的都是为了充分挖掘孩子们的潜力。

  代理分布

  【山东代理】

  青岛设计中创文化有限公司

  【四川代理】

  四川带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代理】

  乐维(北京)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浙江代理】

  思淼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代理】

  上海贞彤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代理】

  上海沃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报名(上海区)

  1、关注官方唯一报名通道——微信公众号:我是妈妈himum,点击公众号下方菜单栏“招募报名”,在弹出页面“报名表”后,按要求完整填写所有内容并提交。

  2、报名提交后,组委会对报名资料进行审核,审核完毕后将显示报名成功(因报名数量较大,需3~4天时间进行审核,请耐心等待)。

  3、报名成功后请添加客服微信:13127557312并备注参赛选手姓名、年龄,以便及时得到活动相关通知。

  4、报名截止于2018年4月7日 ,具体请关注官方微信:我是妈妈himum。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