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影《雪花》观后感:每一个人的生命中都会有那么一段刻骨铭心的初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4 11:32:33

  几天之前,小编无意之中看到了韩国的一个男团GOT7,对的,就是王嘉尔所在的那个团体,真的是很不错的偶像团体,除了王嘉尔之外,印象很深刻的还有朴珍荣也就是 Junior,因此觉得长得挺好看的,于是就去找了一下他的作品,看了最近的电影名叫《雪花》,虽然整个故事很老套,也很平淡,但是却有着感慨万千。

  电影《雪花》以校园暴力为主题,讲述了转学到某村庄学校的男生与同班被孤立的女同学的故事,是一部青春系列的校园电影,韩国很喜欢拍摄这样的写实电影,倒也是很受欢迎,让人百看不厌,更能引发观众们的共鸣。就像之前所说的,故事很简单,就是朴珍荣饰演的大城市来得男同学跟着父母到了小城镇,结识了班上被同学孤立的女孩子,之后和这个女孩子互生好感的故事,虽然电影有一些不完美的地方,但是还是一部很不错的片子的。

  因为爸爸被误会杀了人,因此艺珠总是被同学们欺负,一个人躲在教室的角落里,很少与人交流,让人觉得很不合群,而民植在转学来到这里之后认识了一群学校里的小混混,民植和他们比赛输了被要求当面送艺珠回家,无奈之下民植只好牵起了艺珠的手,艺珠的爸爸很感谢民植,就这样民植和艺珠成为了好朋友。两个正值青春期的少年少女之间也因此产生了懵懂的爱情,但是编剧不会轻易让两个人在一起的,因为一只小山羊,艺珠遭到了性侵,而这正好让赶来的民植撞见,这也增加了民植和艺珠之间的误会,民植也开始躲着艺珠,而艺珠因为民植的逃避而神情恍惚,在寻找小山羊的时候再也没能回来。

  这是一个很让人悲伤的故事,虽然是悲情的主题,但是电影并没有大量的渲染悲伤氛围,就连最后艺珠的去向也是以民植的角度反映出来的,让人看了很压抑。最后民植一个人躺在草地上默默的流泪的时候更是让人感到很心疼,有些事,有些人错过了就再也不能抓住了。对于民植来说,艺珠是很特别的存在,一直默默忍受着不该忍受的责难,但是内心里却无比向往着新的生活,想要冲破这层束缚,艺珠的出现也让民植觉得很快乐,因为这个女孩子让自己有了保护欲,让在爸爸妈妈眼里总是闯祸的自己变得很厉害,让自己有了责任心;而对于艺珠来说,民植更是无法替代的存在,民植的到来让自己有了一种重生的希望,给自己带来了阳光和温暖,而自己也很想抓住这阳光,想要和这个男孩子一起快乐的生活,但是事与愿违,命运总是和自己开玩笑,这也让艺珠感到心灰意冷,即使结局不完美,但是对于艺珠来说,这已经足够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