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新剧《好久不见》饰演创业青年 发布会曝大学青涩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4 11:12:5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演员郑恺主演的创业商战剧《好久不见》定于3月26日登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黄金剧场播出。3月13日上海发布会,演员郑恺搭配张国立江姗等戏骨阵容亮相,一家三口默契互动其乐融融。据悉,郑恺在剧中饰演创业青年贺言,将在十年间通过个人奋斗和商海创业中得到磨砺和成长。谈及二度合作杨子姗,郑恺现场爆料当年电影《致青春》幕后趣事,更曝光其大学时代珍贵的青涩照片。

郑恺出席《好久不见》发布会帅气逼人

  郑恺张国立江珊同台互动默契 共陷“回忆杀”郑恺大学照片被曝光

  首次饰演张国立江珊的儿子,郑恺表示自己父亲和张国立老师年纪相仿,所以合作起来非常亲切,自然代入与父亲的情感。“而张国立和江珊的组合,郑恺认为他们是“全世界最完美的CP“,并称“从他们身上受益良多,张国立老师对台词的掌控力很强“。发布会上,主办方有心的为郑恺、张国立和江珊准备了一份大礼——三人年轻时候的照片。当郑恺看到大学时候吃鸡蛋的自己时,直呼“这是谁我不认识“。只见照片中的郑恺眼神懵懂,青涩又可爱。

郑恺上演微笑杀

  郑恺爆料《致青春》幕后趣事 二度合作杨子姗:都成长了

  继2013年合作过电影《致青春》之后,杨子姗和郑恺在《好久不见》这部剧中再度相逢,由于两人在剧中开启互怼模式,上演一出欢喜冤家。在谈及和杨子姗的吵架戏份时,郑恺爆料当初在试戏电影《致青春》之初,最早赵薇导演给其试戏的片段,便是和杨子姗吵架的片段,自己是第56个试该角色的人,最终还是凭借其坚持不懈的努力和扎实的表演功底还是打动赵薇导演,获得许开阳一角。因此他和杨子姗在剧中的互怼戏份相当默契。而对于与杨子姗再度合作的感想,郑恺表示:“这五年我们都成长了许多”。

  据悉,电视剧《好久不见》除了关于爱情的探讨,横跨十余年的时间线也是本剧一大看点。在大时代背景下,该剧聚焦家庭、职场、商战、创业中的矛盾与冲突。演员郑恺饰演的贺言也将在十年间,通过个人奋斗和商战创业中得到磨砺和成长。该剧将于3月26日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