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好友!黄晓明晒旧照为赵薇庆生 两人长达22年的友谊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3 16:54:1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2日是赵薇的生日,好友兼同学的黄晓明微博晒旧照为赵薇庆生,并且留言写道:“镇店之宝@赵薇 生日快乐”晒出的照片是赵薇1998年出演《还珠格格》时小燕子的造型,同时这张照片也在《中餐厅》中出现过,是店里的镇店之宝。黄晓明送上生日祝福之后,赵薇也留言回应称:“谢谢你们。快乐属于你们”而黄晓明则回应:“生日属于你,快乐也永远属于你——致店长”,让网友们感慨两人之间深厚的友情。

黄晓明祝福赵薇生日快乐

  黄晓明和赵薇两人都是北京电影学院1996级表演系本科班的学生,从上大学那天开始,两人就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一直以来这段友情维持到了现在。如今已经不仅仅是朋友了,两人还是人生的好知己。据悉,当年黄晓明很喜欢赵薇,那个时候赵薇是班里的班花,长得可爱漂亮,而且天真活泼,和每一个同学的关系都很好,两人后来也成为了交情颇深的好友,友情延续到了现在。而且两人也一起合作了很多次,包括电影还有综艺节目等,都展现了十分要好让人羡慕的深厚情谊。

  因为从大学时期开始就已经相识,因此两人之间也十分了解,两人可以说是互怼的好友了,在节目中也会相互毫不客气的爆料对方的缺点和趣事,丝毫不用担心彼此会生气,两人还十分了解彼此的性格和爱好等等,为彼此加油打气,这样铁的关系让网友们好生羡慕。不仅如此,因为黄晓明的关系,赵薇与angelababy的关系也很好,私下里大家也会在一起聚会。

  黄晓明的微博发出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祝福赵薇生日快乐,同时也留言对两人的友情表示羡慕:“万两黄金容易得,知心一个也难求 ,祝福这样的友情”、“那么铁的关系,送祝福没毛病呀,太羡慕了,人生知己啊”、“这两人要是拍老友记,我一定第一个支持”等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