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孙杨又双叒叕晒黑了 再度变身“脏脏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3 10:35:0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2日,孙杨工作室通过微博晒出了两张孙杨在澳洲备赛的照片,照片中的“大白杨”又被澳洲的太阳双叒叕晒黑了,再度变身“脏脏包”而且是全球限量款在悉尼火热出炉,不过这个“脏脏包”可是无价的。

  据悉,孙杨目前正在为4月份的全国冠军赛和8月份的亚运会进行备战,在澳洲紧急的参加训练,之前好不容易白回来的孙杨又再度被晒黑了,又成为了网友们口中的“脏脏包”。不过即使是变黑了的大白杨依旧很帅气,背影之中也透着坚毅和坚持。

  之前孙杨为了备战比赛也曾在澳洲训练的过程中被晒黑,之前出席活动还很白的孙杨,几天不见都变成了“大黑杨”这让网友们表示变化太大,因此纷纷称孙杨为“脏脏包”孙杨在节目中也表示很无奈,称训练被晒黑是没办法的事情,不过自己还会白回来的。果然,短短几星期之后,孙杨又成为了“大白杨”站在粉丝们面前,让人感叹“像闹着玩,能在黑与白之间随意切换,看来只有孙杨能做得的到了”。

  当然看到孙杨为了备战比赛又晒黑了,网友们也表示没有一件事情是容易的,成功是经历过很多辛苦的训练才得到的。孙杨以往以来在很多比赛中取得的成绩背后复出的辛苦只有他自己知道,而为了自己的梦想和想要完成的目标,孙杨一直在坚持着。很多人都知道,运动员其实在训练的过程中会很容易受伤,孙杨也不例外,不过孙杨并没有向任何人诉说过痛苦和艰辛,因为这是为了梦想而战,祝福孙杨能够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