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网友吐槽又老又丑?孙俪霸气回应:我不靠颜值吃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2 14:16:4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孙俪接受采访时自曝曾经在拍摄电视剧《甄嬛传》的时候被吐槽又老又丑,尤其是当电视剧片花曝光的时候,外界对该剧很不看好,甚至留言称:“这是烂戏,能看吗?那么丑那么老的人演甄嬛”而孙俪表示虽然外界评价骂声不断,不过自己并不生气,还霸气的回应自己并不靠颜值吃饭。

孙俪

  孙俪出演《甄嬛传》的时候29岁,年纪并不算大也不算老,而且孙俪颜值一直都很不错,但是很多网友得知孙俪出演《甄嬛传》确实对该剧的期望不大,吐槽孙俪年纪大了,不是美女,不适合出演这个角色,更表示不会去看。但是电视剧播出之后观众们对该剧的改观很大,称赞孙俪演绎的很好,完全将甄嬛的那股子劲儿表演出来了,让人喜欢的不得了。而孙俪也凭借这部《甄嬛传》奠定了在电视剧界的地位,成为了真正的收视女王,更是被称为“电视剧一姐”而对于这个称号,孙俪表示自己并不想要,她觉得做第一名很累,不想要做第一名,更喜欢前面有目标,喜欢别人在自己的前头。而对于外界的吐槽,孙俪也很乐观,称自己不会生气,因此知道自己没那么老也没那么丑,虽然不考颜值吃饭,但是也没那么不堪,所以不会在意。

  因为《甄嬛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很多人表示孙俪可以靠着《甄嬛传》打下的良好口碑吃一辈子,不过孙俪并不这么认为,孙俪还开玩笑的表示:“电视剧结束之后又不给我发奖金,我拿什么吃呀,不好好拍戏我吃什么?”

  孙俪能够获得成功除了很努力认真之外,孙俪对自己也有着十分严格的要求,在拍戏期间,孙俪严格控制饮食,很少吃辛辣生冷以及油炸食物,尽可能的在每天晚上10点半睡觉,早上6点半起床,多年来养成了良好的习惯,而在每天晚上入睡之前,是一定要确认第二天的拍摄行程的,以免到时候耽误事情。

  除了出众的演技之外,大家也都知道孙俪一直以来都很注重养生,总是会在节气的时候告诉大家要多多泡脚,这样可以有助于身心健康,同时也会开发新的营养菜系,让家人品尝,孙俪还表示近来迷上了厨艺,想要学习意大利菜系,已经制定好了计划。而为了保持良好的身材,孙俪也会时常的进行健身,饮食起居方面十分注重保养。

  熟悉孙俪的人都知道,娘娘是一个爱狗人士,微博除了日常生活,拍戏之外,就是有关于小狗的了,家里也养了很多狗狗,包括等等和小花妹妹和小狗都是好朋友,孙俪的公益之路也让人表示支持和称赞。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