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南珠谈及《Misty》会有冲击性的反转 但是是合乎常理的剧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2 10:06:2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JTBC金土剧《Misty》正在热播,这部由实力派中年演员金南珠和池珍熙搭档主演的电视剧,播出之后就获得了巨大的关注,收视率也一路高涨,让人看好,作为一部前三集设定为18禁的剧集,它真的是超级吸引眼球的,而吸引眼球的并不是香艳的18禁场面,而是精彩的剧情和充满迷惑的故事。

《Misty》
金南珠

  《Misty》讲述被认为是杀人事件嫌疑人的韩国顶尖主播高惠兰(金南珠饰)和她的律师丈夫姜泰旭(池珍熙饰)所相信的爱情的真谛的故事,是一部爱情悬疑片。阔别荧屏6年的金南珠饰演女主角高慧兰,因为《大长今》而被观众们所熟知的演员池珍熙饰演男主角,两人四十几岁的演员担任男女主人公,最初也让这部剧的受关注程度不高,但是《Misty》首播就让观众们刮目相看。第一集收视率突破3%,第二集就上升到了5%,不得不说这让的涨幅趋势确实让人好奇的想要看一眼,结果就深深的陷入到了剧情之中,无法自拔,尤其是女主角金南珠真的是女王本王了。

  剧中金南珠气场十足,身为主播的她穿上职业套装简直毫无违和感,而且是那种周身都散发着高冷霸气范的模样,简直要把人掰弯,让人心甘情愿的想要为她拎包。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是榜样,而且金南珠饰演的高慧兰也与韩剧中的女主角有着很大的不同,有着自己的主见,而且丝毫不畏惧舆论,对于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也绝对不会承认,对外人的眼光毫不在乎,活得堂堂正正,让人羡慕。

  时隔6年回归荧幕,凭借《Misty》再次收获超高的人气,金南珠也感到很意外,而谈及这部充满悬疑的爱情剧,金南珠也表示剧本非常好。金南珠称,过去48年的人生中塑造了很多角色,也曾经历过艰辛的时期,而这些经历都化作对于角色有帮助的资料了,因此在饰演高慧兰这个角色的时候就很好的将人物表现出来了。剧中高慧兰的角色是一个非常率真的女性,而金南珠则是比较胆小而且无法堂堂正正的人,但是在出演高慧兰的时候就变得很堂堂正正,这样的感觉十分痛快。

  同时金南珠还表示《Misty》后半阶段会有很大的反转,主题意义也会更加的明朗,虽然会有冲击性的反转,但是是很合乎常理的剧情,一定不会辜负观众们的期待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