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博主上线!林更新为自己的厨艺打call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1 09:14:1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再次变身美食博主,林更新深夜为自己做蚕蛹,同时还表示为自己打call,这样的精湛厨艺在娱乐圈确实很少见,让网友们很羡慕,这样的林更新是可以的。

林更新

林更新微博截图(1)

林更新微博截图(2)

林更新微博截图(3)

林更新微博截图(4)

林更新为自己的厨艺打call

  3月10日晚间了,林更新发文称“饿了,炒个菜吃”于是深夜放毒,晒出了自己做的蚕蛹。照片中,林更新做的蚕蛹像模像样,色香味俱全,让人看了很有食欲,而林更新之后也自己在评论中留言称:“为自己打call”这样长得帅气,又有一身好厨艺的林更新是“九亿少女的梦”无疑了。

  其实这并不是林更新第一次通过微博晒出自己制作的美食,之前林更新也曾展现自己精湛的厨艺,节假日的时候总是亲自下厨招待家人和好友,而且制作的美食都是一流的,让人看了流口水的那种,不仅如此,林更新的厨艺在他参加的综艺节目《三个院子》中也有体现,让人很羡慕。

  之前有网友发现林更新游戏中使用的昵称是“九亿少女的梦”现在看来确定无疑了,不仅长得帅气,而且还会下厨,试问娱乐圈中会下厨的还没有成家的男艺人有几个呢,屈指可数,而林更新就是其中之一,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都表示想嫁“林更新”的原因,同时身为男友林更新对女朋友一定会很很好,他曾表示过“一支口红200多,也不是很贵,为什么要说女生败家呢,买就是了”对待女朋友一定会很大方很体贴,这样的人不就是完美男友吗?

  虽然生活在娱乐圈中,不过林更新却是一个很容易害羞的大男孩,即使已经拍摄了很多影视剧,不过剧中的吻戏却是屈指可数,而且在拍摄吻戏的时候还会脸红,让人觉得很可爱,纷纷表示:“羡慕这个男生,一身的才华不说,还烧的一手好菜”。羡慕这个男生,一身的才华不说,还烧的一手”好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