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儿因档期原因无缘《全职高手》 辞演女主角苏沐橙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09 13:41:1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9日,由演员杨洋和宋祖儿主演的电视剧《全职高手》方面宣布,演员宋祖儿由于档期原因确定辞演《全职高手》女主角苏沐橙一角,并且期待着今后的再次合作。

声明
宋祖儿

  此前,人气动漫《全职高手》确定真人影视句化,而男主角叶修锁定了青年演员杨洋,这让很多粉丝们表示十分期待,称赞杨洋与叶修很符合,由杨洋来出演叶修十分合适,而杨洋也表示会努力诠释好叶修这个角色。不过,该剧一直没有透露女主角的人选,经过长达数月之后,官方正式宣布由95后演员宋祖儿担任女主角苏沐橙,让人很期待杨洋和苏沐橙的合作,俊男美女十分养眼。

  不过,由于宋祖儿目前正在出演电视剧《九州缥缈录》该剧还在紧张的拍摄之中,因此档期排不开,所以最终宋祖儿决定辞演《全职高手》苏沐橙一角。官方也在9日上午公开了声明,声明中写道:“《全职高手》一直以来广受关注,女主角苏沐橙的扮演者宋祖儿更是受到了各位的认可和喜爱,而祖儿展现的敬业精神和职业态度,也获得了剧组上下的交口称赞,不过事与愿违,祖儿在参加《全职高手》创作的同时,其参演的《九州缥缈录》也正在紧张的拍摄,本着对两部作品以及两个重要角色的态度,祖儿决定不轧戏,主动提出辞演《全职高手》全身心的投入到《九州缥缈录》的拍摄之中,而剧组也对宋祖儿的决定表示理解和认可。”正式公布宋祖儿辞演《全职高手》女主角苏沐橙。

  同时《全职高手》剧组也对宋祖儿表示祝福,很期待宋祖儿在《九州缥缈录》中的精彩表现,同时也为宋祖儿小小年纪拥有对艺术创作的责任感和担当感表示卿培。很荣幸能够在《全职高手》的旅途中遇见你,很了不起的你,相聚虽短,来日方长。

  电视剧《全职高手》是根据蝴蝶蓝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子竞技青春剧,讲述电竞顶尖高手叶修,遭到俱乐部的驱逐沦为网管,最后在荣耀新开的第十区重新投入游戏,重返巅峰之路的故事,男主角叶修由人气偶像杨洋出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