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关晓彤维也纳街头被偶遇 甜蜜散步恩爱十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08 15:36:2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奔跑吧》节目在维也纳进行第一期的录制,据悉嘉宾是演员关晓彤,而这也很快就得到了证实,有网友在维也纳的街头偶遇了鹿晗和关晓彤,两人甜蜜散步恩爱十足,同时两人还友好的给粉丝签了名。

鹿晗关晓彤(来源:见LOGO)

  《奔跑吧》第二季第一期已经在近日开始进行录制了,第一期节目的录制地点是维也纳,此前就有消息称第一期的嘉宾是演员关晓彤,之前跑男团的成员们同一天现身机场飞往维也纳,关晓彤也在之后乘飞机前往,虽然与鹿晗不是同时现身,不过也确实证实了关晓彤将参加节目的录制,之后邓超晒出的合影中,关晓彤也在内,紧紧的靠着鹿晗站着,很依赖鹿晗。

  之前节目录制的路透照中,并没有看到关晓彤的身影,不过3月7日晚间有在维也纳留学的网友通过微博公开了偶遇鹿晗和关晓彤的合影,称两人在街头散步,十分甜蜜恩爱,让人羡慕。照片中,鹿晗身穿大衣搭配黑色棒球帽,而关晓彤则是白色羽绒服,网友们感叹关晓彤真的很瘦,同时细心地网友还发现,鹿晗和关晓彤疑似戴了情侣款棒球帽,可以说是疯狂的撒狗粮了。

  鹿晗和关晓彤在去年10月公开恋情,因为两人都是当红偶像,尤其是鹿晗是流量小生,因此公开恋情的时候还一度引发了微博的瘫痪,同时很多人也表示“失恋了”,虽然这段恋情一开始并不被看好,不过目前来看鹿晗和关晓彤两人感情还是很稳定的,而且很甜蜜。春节期间,关晓彤也曾通过朋友圈公开了与鹿晗的合影,两人一起度过了情人节,而节后两人又一起同游日本,现在在维也纳也趁休息时间散步,可以说是很甜蜜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