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进行时!张新成、刘昊然、关晓彤这些年艺考状元如今怎么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07 09:28:3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又是一年艺考时,众多考生为了自己的梦想而不断奋斗,今年参加艺考的明星学生依旧有很多,包括易烊千玺、吴磊、宋祖儿、李兰迪、胡先煦等人,而他们的成绩如何也备受关注。其实每一年的明星考生参加艺考都是十分受关注的,比如刘昊然、关晓彤、王俊凯等人,而曾经身为艺考状元的他们现在的情况又是如何呢?

张新成

  演员张新成去年凭借《你好旧时光》而人气高涨,很多人都十分喜欢张新成饰演的林杨,称这样的男生是很多人都喜欢的样子。其实张新成本人在很早之前就出道了,2013年张新成出演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部电影,并且进入演艺圈,同时张新成在唱歌方面也很有天赋,曾经发表过单曲。查看张新成的资料,就会了解,张新成目前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而且是2014年中央戏剧学院的艺考状元。据悉,张新成当年艺考不仅获得了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表演专业第一名,而且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创作专业第一名、上海戏剧学院表演专业(音乐剧方向)第一名、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专业男生第一名的好成绩,最后以高考成绩560分,文化、专业双第一的成绩进入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系的,可以说是学霸本霸了。张新成在2015年签约天娱,《旧时光》让张新成人气飙升,目前是公司力捧的新人,后续发展被人看好。

刘昊然

  与张新成同是中央戏剧学院的演员刘昊然也是近几年来发展态势被看好的青年演员之一,刘昊然是2015年中央戏剧学院艺考的第一名,当时刘昊然的文化课成绩是454分,专业课成绩也是第一名,最终以表演专业全国专业成绩和文化成绩双料第一名的好成绩被中央戏剧学院录取,成为中戏表演系话剧影视表演专业2015级本科班学生。据悉,刘昊然从小就对表演很感兴趣,会口琴、萨克斯、钢琴等等,同时学业也很好,即使演艺活动很忙也没有被落下。刘昊然在读高中的时候就被导演陈思诚看中,出演了电影《北京爱情故事》而进入大众的视野,之后演艺事业也很顺利,凭借《唐人街探案》、《最好的我们》等剧集获得了极高的称赞,演技更是同龄演员中的佼佼者,去年的《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更是让刘昊然人气大增,站稳了演技小生的位置,代表作也在不断的刷新,而且资源可以说是很好了,电影《唐人街探案2》的票房已经超过了30亿,成绩斐然。目前正在拍摄《九州缥缈录》。

张雪迎

  人气小花张雪迎是2016年中戏艺考状元,当年张雪迎的成绩也很不错,文化课成绩也在400以上。张雪迎也是童星出身,2003年就出演了自己的首部电视剧作品《永乐英雄儿女》,当时这个可爱的小女孩让观众们印象很深刻。2014年张雪迎主演的现代伦理情感片《狗十三》获得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单元水晶熊奖和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奖,这位张雪迎加了不少分。进入中央戏剧学院之后张雪迎的影视剧作品也很多,不过都是一些小制作,没有掀起太大的水花。前段时间,张雪迎参加了《演员的诞生》表现良好,获得了称赞,可塑性很强,未来的发展也让人很期待。

关晓彤

  另一位人气小花关晓彤也是让人羡慕的学霸,2016年北京电影学院的艺考状元,当年关晓彤的高考分数真的是很厉害了,高考总分为552分,其中语文114分,数学131分,外语126分,文科综合181分,以专业课、文化课双第一的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成为该校表演系的学生。关晓彤也是童星出身,年少成名,多少让关晓彤有一些小傲娇,小的时候演戏很有灵气,被称为是“小戏骨”,还通过《好先生》获得了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近几年来,关晓彤的路子走的有点偏,出演的剧集评分不高,口碑不如从前了,不过关晓彤表示今后接剧本会好好挑选,不会再出演“雷剧”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