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早春新鲜自拍 感叹维也纳的春天太冷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06 09:07:1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综艺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已经开始正式进行第二季的录制了,跑男团的成员们也已经汇聚一堂,参与节目的拍摄,据悉第二季第一期节目将会赶赴“音乐之都”维也纳进行拍摄,而成员们也在此前飞往了维也纳,感受别样的异国风情。

1
2
3
4

  第一期节目就远赴维也纳进行录制,可见节目组对于这一次的节目十分用心,而第一期的嘉宾据悉是演员关晓彤,关晓彤本人确实也在邓超晒出的合照之中。这也是鹿晗和关晓彤两人公布恋情之后第一次合体同台,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目前,剧组还在维也纳进行节目的拍摄,而很久没有更新自拍的鹿晗也通过微博发布了新鲜的自拍照。

  3月5日晚间,鹿晗发文:“我,左看←_←,右看→_→,上看↑_↑,下看↓_↓,维也纳的春天就一个字,好冷啊!”并且晒出了一组全新的照片,照片中鹿晗身穿淡紫色的毛衣,搭配蓝色卫衣,头发尝试了全新的颜色,看起来朝气十足,坐在维也纳春天里的鹿晗周身散发着迷人的气息。网友们也留言表示很久没有看到这样新鲜的鹿晗了,感到很激动。

  2018年已经正式开始了,很多艺人也都开始了这一年的全新工作,据悉,在新的一年里鹿晗将会带来更多的活动,包括目前正在录制的综艺节目《奔跑吧》还有即将在3月17日播出的《热血街舞团》,同时鹿晗和关晓彤主演的电视剧《甜蜜暴击》也即将播出,鹿晗还表示自己还将会在这一年继续拍摄一部新电影,新专辑和演唱会也在计划之中,请粉丝们耐心等待。

  而回归的第四年,鹿晗正式独立,与壹心娱乐的合约到期之后不再续约,开始独立发展运营工作室,很感谢这三年壹心娱乐的支持和帮助,今后也将会更加努力的发展演艺事业,同时也会积极拓展公益、体育等事业,让人更加期待鹿晗的发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