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男嘉宾撞脸杨洋肌肉堪比彭于晏,孟非谈女性独立问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03 10:22:51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今晚20:30点即将播出的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精彩不断,帅气男嘉宾撞脸杨洋,肌肉流畅堪比彭于晏,身高直逼吴亦凡,引得全场女嘉宾尖叫连连。话痨男嘉宾嘴皮子利索,贯口相声、热辣街舞根本停不下来,又是怎样的魅力惹得孟爷爷直呼“亲切”?

非诚男嘉宾撞脸杨洋身高直逼吴亦凡

  健身私教撞脸杨洋肌肉堪比彭于晏,称锻炼改变人生

  来自上海的健身私教周宇航,提供上门的私教服务,收入优渥,除了光鲜的职业外,男嘉宾整体看来简直帅的光芒四射,样貌干净,气质有杨洋的冷清,身高高达188公分,身姿挺拔,直逼吴亦凡。既然都是健身私教了,肌肉自然了得,还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类型,和彭于晏有的一拼。男嘉宾大方透露自己大学时其实外在条件一般,都是因为某天和室友看完一部励志电影,觉得不能颓废下去,和室友约定健身锻炼而改变了自己。

话痨男嘉宾现场展示贯口

   独立女生更受欢迎?孟非更新当代男性择偶观

  男嘉宾周宇航还犀利提出了女性独立问题,在第二段VCR中他直言喜欢独立的女性,“最好她有自己的爱好、事业”。当代什么样的女生在婚姻和爱情中更能保持一个好的姿态呢?那就要独立精神自由意志了,即便进入一次婚姻,也要有自己的主见,工作和独立的圈子,更讲求的是男性女性见的平等。在非诚上很多男性提出自己的择偶标准就反映了时代观念的改变,孟爷爷也对女性的独立持赞同态度。

孟爷爷夸赞话痨男“有亲切感”
男嘉宾直言喜爱独立女性

   话痨男嘉宾现场尬舞说贯口,嘴甜夸孟爷爷很帅

  来自天津的男嘉宾吴嘉伟,说话聊天各种抖机灵,作为一家旅游公司的法人代表,嘴皮子贼利索,在后台和孟爷爷一直聊天,孟爷爷直接表示这是和他聊天最多的男嘉宾,很亲切。

  男嘉宾喜欢跳街舞,在现场表演了一段,非常酷炫。他还在现场还表演了一段贯口,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幽默天性,聊天说话都很有趣。还直言夸孟爷爷很帅,讨要特权近距离观察观察区女生,一一比身高。

  这些各具亮点的男嘉宾们能否顺利牵手?本周六晚20:30点即将播出的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答案揭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