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赛琳娜发文为比伯庆生狂撒狗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02 11:16:2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日是贾斯汀·比伯24岁的生日,女友赛琳娜·戈麦斯通过ins晒图为男友庆祝生日,超甜蜜的小情侣之间的互动爱意满满。

赛琳娜为比伯庆生

  赛琳娜发文写道:“March 1, 1994 someone I know that happens to be super cool was born. Boom.(1994年3月1日,我认识的一个超级酷的人出生了,boom)”与此同时赛琳娜还贴出了与男友比伯的另类合影,照片中,赛琳娜躺在床上,将比伯的照片放在自己的脸上,用手指着比伯的照片,笑的十分开心,可以想象他们两人爱情的甜蜜,而两人复合之后狂撒狗粮也让人表示开心,希望两人能够一直这么美好下去。

  赛琳娜和比伯也算是娱乐圈中一对很传奇的情侣了,两人都是年少成名,十几岁的时候就已经在一起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和羁绊也很深,两人在瞬息万变的娱乐圈中也是分分合合,分手之后又都各自找了新的交往对象,但是不能忘记对彼此的喜欢。据悉,在赛琳娜生病住院需要手术的期间,比伯一直很关心赛琳娜,并且到医院看望赛琳娜,给予了赛琳娜很多关心和照顾,这也让赛琳娜很感动,经历了这样的事情之后,两人也看清了对彼此的感情,决定复合,从去年两人复合开始,双方就一直在不断的撒糖秀恩爱,两人一起约会,骑自行车,一起参加教堂活动,一起出席颁奖典礼等,根据知情人士表示,比伯这次是真的想要与赛琳娜修成正果,而且很多事情都会询问赛琳娜的意见,如果赛琳娜不愿意,那么比伯就不会强求,十分宠爱赛琳娜。

  而这一次比伯生日,有消息之前就表示赛琳娜为了给男友庆祝生日花了很多心思,亲自准备比伯的生日party,还设计了很多的惊喜环节,让人很羡慕比伯,而比伯生日当天赛琳娜也不忘发文祝福,感情甜蜜幸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