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福杰尼、黄旭《旭福纪》今日更新两大彩蛋引歌迷热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02 10:48:09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新春伊始,内地著名说唱歌手艾福杰尼与黄旭为歌迷们送来了新春大礼。3月1日,两人的专属纪录片《旭福纪》第9期正式上线,引发围观热潮。在本期《旭福纪》中,回顾、揭秘、展望等三项重头内容一应俱全。有歌迷开玩笑说:“两位歌手春节前挖坑无数,现在终于开始填坑了,只是不知何时才能填完?”而艾福杰尼和黄旭则表示:“与歌迷的约定绝不会食言,做出的承诺将在未来全数兑现!”

艾福杰尼

  回顾、揭秘、展望 《旭福纪》第9期今日上线

  至今,《旭福纪》已更新了9期,这支纪录片从一开始的“两位歌手的突发奇想”,逐步成长为两人与歌迷交流的重要平台。一路走来,《旭福纪》的制作越发精良,整体规格也在不断提高。在本期《旭福纪》中,歌迷将跟随镜头一起回顾艾福杰尼与黄旭从2017年底到2018年初的重要时刻,人声鼎沸的演唱会,火爆的颁奖典礼,都有着让歌迷瞬间穿越的魔力。

  但是,昨天再精彩也只属于过去,揭开不为人知的秘密,展望即将到来的未来才是本期《旭福纪》的重点内容。2018年初,艾福杰尼和黄旭在时尚方面频频发力,一组组型格爆表的时尚大片看得歌迷大呼过瘾。本期《旭福纪》收录了两人拍摄这些时尚大片时的幕后花絮,在这段影像中,两位歌手在镜头外时如同邻家哥哥般有说有说笑,到镜头前时却瞬间眼神犀利,气场爆棚,拍摄出照片让见惯了大场面的现场工作人员都倍感震撼,直呼:“好帅!”

黄旭

  《旭福纪》内容诚意足 两大彩蛋引歌迷热议

  除幕后花絮外,本次《旭福纪》还隐藏了“一歌一舞”两大彩蛋。其中,“舞彩蛋”展示了艾福杰尼的“舞林绝学”。在本期结尾,艾福杰尼在音乐的伴奏下上演了近1分钟的街舞表演,其中还有数个他从未公开过的“专属动作”,这段影片着实让歌迷惊喜不已。不过,看过这段表演后,歌迷的评论却呈现“两极分化”,有歌迷留言说:“看得出艾福杰尼是真的会跳舞。”也有歌迷打出一串“笑哭”的表情说:“天啊,我仿佛看到了《捉妖记2》里的笨笨!”

  “舞彩蛋”引得歌迷爆笑不断,而“歌彩蛋”更是分量十足。在影片中,收录了一段艾福杰尼、黄旭与友人一同创作歌曲的影像。开始时,歌曲仅有一句“How are you?Fine,thank you,And you?”的标准英文对话,经过两人的创作,到这段影像结束时,歌曲的完成度已大大推进。从影片中的信息可以看出,这首新歌可能是一首关于友谊的歌,两位歌手很可能想要在歌曲中吐槽人际交往中的不良风气,同时也为朋友间的“真友谊”点赞。短短的片段引起了歌迷们极大的兴趣,不少歌迷表示:“看到两人如此努力的创作新歌就放心了!”还有歌迷简单直接的说:“期待早日听到你们的新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