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呆萌小白”到“恋爱高手” 男嘉宾成长速度太惊人! 孟非:《非诚勿扰》是一所学校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02 10:24:07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刚登场时还是个“呆萌小白”,在与三位老师和女嘉宾们一番交流过后,竟然升级成了“恋爱高手”!本周六(3月3日)晚《非诚勿扰》,一位只有过一次恋爱经历的男嘉宾登台,现场演绎了惊人蜕变。女嘉宾纷纷称赞,“男嘉宾学习能力真的很强,特别机智,碰到问题能立刻反应过来。”孟非也忍不住感叹,“男嘉宾在台上的成长速度是惊人的,《非诚勿扰》真的是一所会让人成长的‘学校’!”

曾敏瑜

  外表魅力帅哥,内心“呆萌小白” “不要给我发消息了,我在打游戏”

  高个子的阳光帅哥周宇航有着1米88的身高、偶像般的外形,目前在上海和朋友合开了一家健身公司,主要针对社会精英群体做一些高端的私人定制服务课程。他现场分享道,“我上大学的时候学的专业是汽车方向,身边全是男生,我也不会打扮自己,每天就宅在宿舍打游戏。大三的时候,宿舍几个兄弟突然决定一起健身,等到身材练好了之后,我才发现自己原来那么帅!”

  谈及感情经历,周宇航继续呆萌分享道,“我在感情方面就是个小白,谈恋爱比较晚,之前也有人追,但我给人家的回复都是,不要给我发消息了,我在打游戏。直到大三暑假的时候,我觉得上大学不谈一段校园恋爱真的太遗憾了,于是就主动向一个女生示好,她也没什么恋爱经验,大家都会因为一些很小的事情感动,我弯腰帮她系个鞋带儿,她都会特别开心。后来两个人相约考研考到一所城市,可惜两个人都没考上,这个事情对她打击不小,成了分手的一个导火索,慢慢地两个人再也找不到开始的感觉就分开了,这就是我唯一的一段感情。”

黄澜

  成长速度惊人!秒变“恋爱高手” 孟非:《非诚勿扰》是一所“学校”

  男生单身的日子,身边大都有一帮兄弟陪着,周宇航也是如此,工作之余经常和好兄弟聚会。女嘉宾曾敏瑜问道,“我是个爱吃醋的人,甚至连你兄弟的醋都会吃,你以后能不能不跟你的兄弟出去喝酒了?”周宇航不假思索地回应称,“有了女朋友之后,我再也不跟兄弟们出去喝酒了!”听此全场嘘声一片,众人一脸地不相信。孟非建议这个问题应该两个人好好商量,曾敏瑜也表态称,“我想要的答案也是商量,就算你答应我不去,但你肯定还会去的,可以少去或者带着我一起去,男嘉宾一口就说再也不去,让人很难信服。”周宇航很快调整回应道,“我以后出去玩的时候一定会先报备一下,如果你也想去,我可以带你去;如果你不想去,我们可以商量;如果真的不行,那我就不去了!”孟非赞许道,“很好,进步很快。”

  在周宇航18岁那年,家里又添了新成员,多了一个妹妹。女嘉宾侯慈真问道,“你妹妹一定很小,小女生都很任性,如果你找的女朋友她不喜欢怎么办?”他回应道,“我妹妹才五岁多,就是一个小孩子,如果她跟一个小孩子计较生气,那我可能就要考虑跟她以后的发展了。”姜振宇佩服道,“很好,男嘉宾进步神速,这个回答比较硬气。”紧接着陈子桐又提出,“等你妹妹长大了十七八岁的时候呢,如果她找你女朋友的麻烦,那还要让着她吗?”周宇航机智回应,“那时候我们也已经四十多岁了,你四十多岁的人跟十七八岁的人也没有必要计较吧!”在被问及能不能接受不健身,每天躺着什么也不爱做的女朋友时,男嘉宾直接回应,“不爱健身是自由,但无所事事我不能接受,我也不会找这样的女朋友!”孟非佩服道,“男嘉宾在台上的成长速度是惊人的,《非诚勿扰》真的是一所会让人成长的‘学校’!”

姜振宇

  多位女神坚持留灯 黄澜暖心撮合

  谈及择偶标准,周宇航表示自己的理想女生要外形高挑一点、皮肤白一点, 最好有自己的爱好和事业,有一颗不让自己闲下来的心,这样两个人相处起来会更加轻松。不少女嘉宾都对他很是欣赏,“男嘉宾虽然只谈过一段恋爱,但是学习能力、进步能力真的很强,而且特别可爱、特别机智,碰到任何问题都能够快速反应过来。”曾敏瑜、薛叶盈、覃杉等多位女神级嘉宾都坚持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

  黄澜暖心撮合道,“曾敏瑜是一众女嘉宾中让男嘉宾成长最多的一位,其实她关心的并不是男嘉宾到底出不出去和朋友聚会,而是她对男生好感的一种表达,就好像是在撒个娇,男嘉宾也是快速回应,好,那我不去了。之后,两个人的交流话题和方式虽然一直在变化,但不变的是两个人对彼此的好感。”姜振宇提醒道,“曾敏瑜可是任何一个节日都要求男朋友送礼物的,你能接受吗?”周宇航毫不犹豫地回应,“给女朋友送礼物那是应该的!”两人最终能否成功牵手呢?

周宇航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