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如歌》迪丽热巴被退婚 刘芮麟挺身而出化尴尬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02 09:08:26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由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刘芮麟领衔主演的超级剧集《烈火如歌》于昨日上线,精致绝美的服化,大气十足的场景设置,紧凑有吸引力的故事,收获了网友的无数好评。由刘芮麟饰演的玉自寒,深爱着在寂静无言的生命中,给他最多温暖、是他精神支撑的小师妹烈如歌(迪丽热巴饰),但却因自幼双耳失聪、双腿残疾,无法说出爱意,只能默默守护。在已更新剧集中,当烈如歌要被青梅竹马的大师兄战枫(张彬彬饰)当众退婚时,玉自寒突然挺身而出说自己已向师傅提亲,假借此谎言,保住如歌颜面。

《烈火如歌》刘芮麟当中提亲
刘芮麟《烈火如歌》默默守护

  剧中刘芮麟饰演的玉自寒,既是皇帝之子静渊王,也是烈火山庄的二师兄,自幼和烈如歌一起长大,对其倾心不已,但因身体缺陷只得将爱埋在心中,而如歌从小便与烈火山庄大师兄战枫有婚约,却在几年前突然被战枫冷落,如歌遂来到品花楼寻找挽回战枫的方法。在烈火山庄晨会中,山庄众人提起婚约,战枫心中不忿欲说出退婚让如歌难堪,玉自寒为了维护如歌,突然抢先说出已经向庄主提亲,让众人在诧异自己说话的同时,也把关注点转移化解尴尬。面对危急场面,和之前一直默默守护如歌的方式不同,玉自寒果敢地选择了挺身而出,目光如炬、眼神坚定,一举一动不怒自威。当在后来被如歌问到“说的话是不是真的”时,玉自寒心中极爱却无法坦言说出,眼角略红目光颤动,隐忍中又略带一丝诧异的表情更是让人心疼万分,但看到如歌有所期待但又心有不安的反应,虽然不忍但也只得强颜笑道“不是真的”。而玉自寒与战枫也因大堂“抢婚”一事,爆发争执并出言教训:“既然你在意就该知道山庄上下,天下武林都知道你们有婚约,就不怕别人说你始乱终弃,不念旧情,不敬师恩,不顾大局。”三个不字排比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和温润如玉的性格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言语间充满震慑力。精彩十足的剧情备受观众讨论:“苏爆了!虽然深爱却只能默默守护的玉自寒,为了不让如歌受委屈,当众提亲真的太帅了!但我也好心疼玉师兄啊!刘芮麟对角色的情绪把控也很不错!每个节点都很准的砸到我心里了!”

刘芮麟《烈火如歌》饰演玉自寒
刘芮麟《烈火如歌》挺身而出

  在玉自寒沉默无声的世界中,烈如歌就是他的精神支柱,纵有千言万语,却也无法表达,甘愿在背后默默守候,恪守作为兄长的承诺。动人感情惹人心疼的同时,其饰演者刘芮麟对这一角色的塑造,也受到了大家的认可:性格把握精准,情绪刻画也十分到位,把玉自寒性格沉默内敛又饱含深情;虽然身体残缺,却不怒自威,气场十足;对如歌爱到骨子,却隐忍守护的多面性表现的很好。当已经离家三个月的烈如歌向他写信求助时,玉自寒耐心解答着如歌的问题,却藏不住眼神中的隐隐担忧;在如歌问他借用极为贵重的御赐之物时,撩人话语苏爆观众:“不需要解释,你要,我就会给你。”;看到如歌被人陷害,她的心上人战枫无动于衷还动手伤人时,一向温润的玉自寒,表情十足冷冽,对战枫的不满、对如歌的心疼、对自己的失望,种种情绪叠加跃然而出;而在难过落泪的如歌面前,还能暖心劝慰到:“若不尽力一试,恐怕你也不会彻底放弃。”不少网友对此大呼:“剧版玉自寒满足了我所有对师兄的所有想象啊!刘芮麟真的太合适了!君子如玉啊!”、“玉自寒对如歌的感情,真的太苏了!老天给我一个玉自寒吧!”

  超级剧集《烈火如歌》正在播出,演员刘芮麟还将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