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咪鸭》曝推广曲《数鸭子》MV 黄淘淘领衔“回忆杀”带你秒回童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27 08:04:14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鸭。快来快来数一数,二四六七八……”这首几代人耳熟能详的经典儿歌《数鸭子》,是无数大朋友小朋友成长中的难忘回忆。就连易烊千玺这样的00后偶像,也直言《数鸭子》是自己的启蒙歌曲之一。而随着今天小黄鸭大电影《妈妈咪鸭》全新曝光推广曲《数鸭子》MV,这份记忆也被重新唤醒。同时,影片还曝光一支公映倒计时10天短视频,黄淘淘作为“唯一一只活着走出南京”的小鸭子,萌趣表现让人忍俊不禁。

黄淘淘“小可怜”上身

  黄淘淘MV变身“孩子王” 经典儿歌重唱童年回忆满满

  这首全新演绎的《数鸭子》,保留了经典的童声演唱元素。背景音乐甫一响起,童年的稚趣感与美好回忆便瞬间附体。MV中,电影主演、知名二次元演员黄淘淘惊艳出镜,与一众“小黄鸭”快乐起舞,嬉戏玩耍之间,惟妙惟肖地诠释出这首经典儿歌的童趣精髓。

  在被问到MV中与小朋友们合作的感受时,黄淘淘笑称自己还只是个十几天大的宝宝,“没想到已经成了‘孩子王’。”但他依然不忘强调,“电影里的我只会更可爱。”

黄淘淘酣睡依然不忘卖萌

  距离上映倒计时10天,推出这首电影推广曲《数鸭子》,这也意味着,除了制作的精良与形象的讨喜萌趣,影片中也将有勾起国人回忆的致敬情怀。据悉,《数鸭子》这首歌也将在电影中以巧妙的形式出现,有怎样的惊喜还有待观众去影院一探究竟。

黄淘淘伤心大哭憇憇一旁安慰

  距离公映仅有10天 点映收获好口碑观众直言“超出预期”

  作为无数人的童年回忆,《数鸭子》不仅承载着童稚启蒙的功能,此次在《妈妈咪鸭》中的重新演绎,亦代表了国产动画电影的代代传承与进步。这其中,从普通观众到业内的动画人,个中体验虽有不同,但评价都是一致的肯定。此前的四轮点映,很多观众看过后,都给出了“非常惊艳”、“超出预期”、“国产动画的进步显而易见”等好评;而动画人同样对影片精良的制作与绝美的中国风给予肯定,“中国动画,国际标准”,代表了国产动画的最高品质。

  距离《妈妈咪鸭》正式公映仅有10天,黄淘淘也迫不及待地对观众喊话:3月9日,《妈妈咪鸭》带你追溯美好童年。

淘淘憇憇姐弟情深

  小黄鸭大电影《妈妈咪鸭》(《Duck Duck Goose》)由万达影业、江苏原力电脑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原力动画CEO赵锐任导演兼制片人、《怪物史莱克》执行制片人桑德拉·罗宾斯(Sandra Ranbins)、好莱坞资深制片佩妮·考克斯(Penney Cox)任制片人,《狮子王》、《美女与野兽》特效动画师克里斯·詹金斯(Chris Jenkins)任导演。影片将于2018年3月9日全国公映。

淘淘一脸哀伤与不舍
一雁二鸭经历一段奇妙冒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