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自爆生等等是个意外 一直想和邓超过二人世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26 11:32:1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说到娱乐圈的明星情侣,有很多都是模仿夫妻,让人羡慕的不得了,其中邓超与孙俪就是一对。两人一个性格孤傲少言少语,一个幽默,是逗比段子手,这样的两人碰到了一起真的就是对爱情最好的诠释了,加上两人目前已经有了两个爱情结晶,这更加让人感到幸福,然而孙俪却自曝称儿子等等的出生其实是一个意外,自己一直以来都想要和邓超过二人世界。

等等
邓超孙俪一家四口

  近日,孙俪参加节目时透露其实儿子等等的出生真的完全是一个意外,虽然自己早在2010年2月8日就已经和邓超领证结婚,不过两人到2011年6月才举办婚礼,当时孙俪已经怀了等等。据悉,孙俪表示当时等等的出生是一个意外,她和邓超没想过要生小朋友,两人想要过二人世界,但是等等的到来让两人觉得也很幸福。可是由于当时没想过要小朋友,于是两人准备的房子也很小,只有两人的房间,所以等等那个时候在客厅里睡了一年多,之后到来两人换了大房子等等才有了自己的房间。

  虽然等等的出生是一个意外,不过现在看来孙俪和邓超都是十分喜欢等等和小花妹妹的。等等今年已经7岁了,邓超和孙俪也会经常在微博公开等等的日常,或是游泳,或是打篮球,或者画画,等等都表现得很好,而且还会帮忙照顾妹妹,可以说是十分懂事了,而小花妹妹也慢慢长大,邓超和孙俪两人也会带着等等和小花妹妹一起外出旅游,享受幸福的亲子时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