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谈判官》卖房化危机 化身“中国好女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26 09:11:00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由杨幂、黄子韬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谈判官》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随着剧情逐步进入高潮,该剧收视率、话题热度、网播量都一路走高,吸引了大批追剧观众。在近期剧情中,杨幂饰演的童薇成为支撑男友谢晓飞(黄子韬饰)的坚实力量,不仅在男友遭遇“股权转让”威胁时,提出卖房解决男友母亲医药费的后顾之忧,还帮其攻破弟弟谢晓天的心理防线,鼓励男友重拾自信。同甘共苦、彼此支撑的感情,令无数观众大呼感动:“在困难时刻不离不弃,能一起解决危机,童薇真的是中国好女友了!”

杨幂《谈判官》卖房化危机

  在昨晚播出的高潮剧情中,杨幂饰演的童薇,在男友谢晓飞遭受叔叔以母亲生命做威胁,要求其转让全部股权的绝境时,不仅暖心安抚对方,还保持镇定,在最短时间内想出解决危机的最佳方案。当谢晓飞面对最珍爱的母亲的生死,陷入崩溃慌乱,想要忍痛卖掉苏州的地,放弃最后的梦想时,童薇毅然决定卖掉父母留给自己的房子:“那块地是你实现梦想最后的机会,你付出了多少心血。你相信我,会解决的,我可以卖房子。” 这个不仅解决了燃眉之急,还不会断绝男友重振谢氏的希望的选择,得到不少观众称赞:“童薇真的很识大体顾全局,这种情况下,只有留着一线生机,才能有机会重新开始啊!”

《谈判官》杨幂饰演童薇
杨幂《谈判官》表现被赞

  杨幂饰演的童薇,在男友谢晓飞遭遇事业、生活双重打击后,不仅温暖陪伴在身边,帮助男友解决难题,还能化解男友和亲人的矛盾,在其想放弃时不断鼓励。因为母亲的不幸遭遇,谢晓飞和父亲之间有着无法轻易消解的心里隔阂,为了让男友体会到父亲的良苦用心,童薇不断鼓励他敞开心扉,多多和父亲交流沟通,父子多年以来的心结终于有所缓解。面对与叔叔合谋夺权的弟弟谢晓天,在这场与人心的谈判中,童薇抓准谢晓天内心动摇的时机,让其直面内心、放下心病,为解决谢氏危机打下基础。网友对此评价到:“刚开始看《谈判官》会觉得杨幂处理童薇这个角色不像传统的女强人那么雷厉风行,还觉得她是不是对角色把握不准确,现在看下来才明白,原来谈判最重要的就是要能打开人的心,所以外柔内刚的人,才能真正做的好这个职业。现在感觉杨幂对童薇这个角色的把握真的很精准,会从心底认同童薇是个优秀的谈判专家,而且作为中国好女友,不仅人美心善还聪明,解决事情看本质,捉住重点一击即中,真的很厉害!”

  电视剧《谈判官》正在热播,杨幂饰演的童薇还将经历怎样的故事,敬请期待!

杨幂《谈判官》化身中国好女友
杨幂《谈判官》饰演童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