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不那么相爱的时候生的?范冰冰吐槽弟弟长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24 13:33:1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大型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正在热播,节目中的练习生也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和超高的人气,其中蔡徐坤和范丞丞等人更是被大众所熟知,人气飙升。范丞丞因为姐姐是一线演员范冰冰而获得了更多的关注,因此这也让范丞丞很苦恼,因为不想被说是靠姐姐,不过范冰冰确实对弟弟很宠爱。

范冰冰
范丞丞

  自从范丞丞参加该节目以来,范冰冰就一直为弟弟加油,不仅微博头像换成了范丞丞,同时还会发微博为弟弟加油,在弟弟表现失误的时候也会发文安慰,可以说是一个十足的弟控了。不过也有人表示虽然是姐弟,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范丞丞没有范冰冰长得精致,虽然也很帅气,但是和范冰冰相比依旧不能用惊艳来形容,而面对网友们的猜测,范冰冰也做出了回应,不过这个回应,让网友们表示弟弟如果看到一定会崩溃。

  之前,范冰冰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谈及了自己的弟弟,称自己很喜欢这个弟弟,同时也很疼爱他,想要好好的照顾弟弟。同时范冰冰也在节目中吐槽弟弟的长相,范冰冰表示:“我听说父母比较相爱的时候,生出的孩子就比较漂亮,然后自己就会想,难道我爸我妈生弟弟的时候没那么相爱了吗?”这个回答可以说是很厉害了。

  虽然吐槽了一下弟弟的长相,不过范冰冰是真的很疼弟弟,据悉,范丞丞是在范冰冰已经出道之后出生的,当时妈妈意外怀孕,原本不打算要这个孩子的,因为觉得年纪大了,有点不好意思,而范冰冰则是希望妈妈把孩子生下来,自己已经挣钱了,可以养活弟弟,于是就有了现在我们看到的帅气的范丞丞。

  据悉,范丞丞之前曾经在韩国当过练习生,有大约近一年的时间,而在韩国的练习也让范丞丞有了很大的变化,学习到了很多技能,表现很出色,有很大的机会会出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