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沢亮主演《橘子酱男孩》4月27日上映 他会成为下一个大发的日本新生代演员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23 11:23:4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吉沢亮和樱井日柰子双主演的电影《橘子酱男孩》日前公开了正式预告,吉沢亮饰演的男主角松浦游是一个又酷又帅、智商200再加上运动万能的超完美男孩,他将会在电影中与樱井日柰子饰演的女主角光希上演一段浪漫唯美的爱情故事。

橘子酱男孩

  《橘子酱男孩》是吉沢亮第一次主演电影,并且担任超具魅力的男主角,这对于吉沢亮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1994年出生的吉沢亮今年24岁,2011年正式出道,并且出演了一些影视剧,在日本演艺圈里作为演员和主持人活动着,吉沢亮长相很帅气,而且笑起来很温暖,因此被很多人所喜爱着,随着曝光度的增加,吉沢亮也有了更高的人气,很多人希望吉沢亮能够尽快的火起来,因此对《橘子酱男孩》十分期待。从公开的预告中来看,电影的质量很不错,吉沢亮和樱井日柰子两人的搭档也十分养眼,剧情与原著很多地方有着完美的吻合度,让人表示很不错。

  而2018年吉沢亮除了《橘子酱男孩》之外,还有几部待上映的电影,包括和泽尻英龙华共演的电影《猫是用来抱的》吉沢亮在影片中饰演通灵的能够幻化成人的小猫,造型很养眼,将会与泽尻英龙华共同上演一段人猫奇缘的爱情故事;而吉沢亮出演的真人版电影《银魂》已经在拍摄之中了,该电影定档今年8月上映,吉沢亮饰演帅气高冷的冲田总悟。

  近几年来,每一年都会有一个日本小哥哥走红,而今年比较大势的就包括吉沢亮,粉丝们也希望吉沢亮能够走红,因为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吉沢亮都是很不错的,期待小哥哥的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