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这些待播的女主剧 你最期待哪一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13 15:51:3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8开年的《恋爱先生》《凤囚凰》《谈判官》《一路繁花相送》等几部电视剧热播,不少粉丝们追得津津有味,那么在以下这些待播剧中,你最期待哪一部呢?

  杨幂《扶摇》

扶摇

  2018年杨幂除了正在热播中、天天被怼的《谈判官》,还有一部《扶摇》将播。该剧改编自天下归元的小说《扶摇皇后》,由杨幂、阮经天、高伟光、刘奕君等主演,讲述了扶摇(杨幂饰)为解上古五重封印,踏上五洲历险之路,在此过程中与长孙无极(阮经天饰)相识相爱的传奇经历。

  唐嫣《时间都知道》、《归去来》

时间都知道

  2018年唐嫣有两部作品,《时间都知道》是一部都市情感剧,由唐嫣、窦骁、杨烁主演,改编自随侯珠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次意外让31岁的时简(唐嫣饰)长睡不醒,梦境中的时简回到了大学时代,重遇未来的丈夫叶珈成(窦骁饰)的故事。

归去来


  《归去来》则是由唐嫣和男友罗晋甜蜜主演,讲述了萧清(唐嫣饰)、书澈(罗晋饰)、缪莹(许龄月饰)、宁鸣(于济玮饰)等人因为家庭、理想、爱情等种种原因相聚美国,成为藤校精英后,从象牙塔走向社会,一步步完成蜕变的故事。

  刘诗诗《如果可以这样爱》

如果可以这样爱

  该剧改编自千寻千寻同名小说,是一部现代都市情感剧,由佟大为、刘诗诗、保剑锋等主演,主要讲述了一个桀骜不驯的国际钢琴家耿墨池(佟大为饰)和肆意洒脱的电台主播白考儿(刘诗诗饰)之间的爱恨情仇。

  赵丽颖《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这两部也都是小说IP改编,《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由赵丽颖、冯绍峰主演,通过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兰的成长、爱情、婚姻故事,展开了一幅由闺阁少女到侯门主母的生活画卷,讲述一个家宅的兴荣,古代礼教制度下的女性奋斗传奇。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由赵丽颖、金瀚主演,讲述了创业碰壁的都市白领林浅邂逅因家族企业遇到经营困境而临危受命成为总裁的厉致诚两人互相扶持、共同成长,最终让企业走向国际,并在过程中相识、相知、相爱的故事。

  此外,还有郑爽的《悲伤逆流成河》、《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绝密者》,刘亦菲的《南烟斋笔录》、杨紫的《香蜜沉沉烬如霜》、《天乩之白蛇传说》、迪丽热巴的《烈火如歌》、《一千零一夜》、李沁的《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斗破苍穹》、《如懿传》、《狼殿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