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5新春特辑 嗯哼狂追neinei Max护姐心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13 11:25:2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年度综艺《爸爸去哪儿》5新春特辑即将于2月16日大年初一播出。在新春特辑中,许久未见的萌娃们在海边再次聚首,几个月的时间几个可爱的宝贝都有了细微的变化,neinei终于摆脱条纹打底裤穿上长裙甜美可爱,而Max中文更是进步神速,和小伙伴们玩得不亦乐乎。

1

  在新春特辑中,一众帅爸和萌娃们来到了海边,在这里再一次接受任务。在《爸爸去哪儿》第五季中,暖心天使neinei在一次次任务中变得更加勇敢受到大家的喜爱,几个月不见,吴家neinei出落的更可爱漂亮,摆脱了条纹打底裤换上长裙的neinei在海边和其他小伙伴一起玩耍,在被嗯哼追跑的时候还发挥了长腿优势并开心的跳起了舞。而在一旁的弟弟Max为了帮姐姐报仇也跑进水里,最后和嗯哼开心的一起玩水,比起之前Max的中文有了很大进步,越来越流利。

  在2017年凭借全网播放量第一成为年度现象级综艺的《爸爸去哪儿》5,也让更多观众认识并爱上这几个萌娃,再一次的暖心相聚,2月16日大年初一中午12点锁定芒果TV,萌娃们和你一起快乐过年!

2
3
4
5
6
7
8
9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