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判官》黄子韬变“追剧博主” 网友:坐等飞总破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13 09:55:00
1杨幂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随着杨幂,黄子韬主演的《谈判官》的热播,精英谈判官童薇(杨幂饰)和叛逆“哈士奇”谢晓飞(黄子韬饰)的角色设定颇为新颖,开播以来全国网收视率稳居第一,网络热度更是居高不下。“怼宠”CP也已开启欢乐日常模式,高能撒糖中……尤其近日剧集中童薇主动出击的一吻,更是让网友直呼:“齁死辣!!!”

2黄子韬

  最近,晋升为“追剧博主”的黄子韬更是在微博中表示这个亲亲很幸福很喜欢。自从《谈判官》2月4号播出后,黄子韬就一直保持着一天两条的微博更新量,完全变成了一个追剧大号。追剧的同时也不忘在微博上表露心迹,与粉丝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粉丝们戏称他为:“黄子韬简直是一个看电视自带弹幕的男人”,更有网友直呼“请继续保持更新《黄子韬的追剧日常》,我们要追剧!”

3杨幂黄子韬

  《谈判官》在人设的塑造上存在着巨大的反差感。典型“事业型女强人”的童薇作为新时代职业女性的代表,在谈判桌上拥有冷静睿智的头脑,生活中却是个温柔机灵的小女人。工作上,她追求成功,对待下属严谨,肯定他们的“闪光点”;即便是面对不好相处的B组,她也都是坦荡荡,公平竞争。童薇的人设不仅仅体现在外形上,更多的是描述生活中性格的真实感。

4怼宠CP

  童薇的出现,使外表桀骜不羁、敢于追求理想的谢晓飞在潜移默化中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谈判官》前几集中,一些细节展现了谢晓飞内心柔软的一面,谢晓飞在飞机上将自己舒适的头等舱位置让给身体抱恙的的老奶奶,开车差点撞到小猫咪时的不忍心。谢晓飞是个一路心灵成长的角色,他出身富足,心高气傲,同时也有着自己的梦想,因此他回到中国并与童薇相识相知。结合早前的预告片和接下来的剧情,谢晓飞将会经历一段落魄时光,还会化身“最萌外卖小哥”,相信在尝遍人情冷暖后,必定会褪去狂傲的纨绔外衣,成长为成熟的男人。

5童薇、谢晓飞

  在黄子韬的微博里,活生生就如剧中谢晓飞一般,无时无刻不表达着他追剧过程中的喜怒哀乐,让网友仿佛看到了屏幕前的自己。他会因为秦天宇打电话给童薇而狂吃醋,不停叨叨“烦死了,秦天宇”,让人捧腹。也会曝光自己边看剧边评论边吐槽的视频,和粉丝们亲密互动聊起剧中谢晓飞各种好玩的梗,让观众看到了他逗萌和中二少年的一面。因剧集中谢晓飞频频惹童薇生气,黄子韬微博下涌现诸多粉丝关于“谢晓飞今天破产了吗?”“破产之前让你先得瑟一下,坐等飞总破产”一大波调侃声,也让人对谢晓飞后续的变化更加期待。

6童薇被谢晓飞捏脸

  童薇究竟会不会原谅谢晓飞?谢晓飞何时能如观众“所愿”开始“破产生活”呢?今晚《谈判官》继续约起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