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现场》对抗升级 钟镇涛成“定心石”温暖助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12 08:35:4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大型音乐竞演节目《渴望现场》战况升级,本期节目中,在上一轮亲密作战的战友转身一变变成了竞演的对手,残酷、严峻的竞演规则极大程度上考验了一个成熟歌者的心性。“渴望筑梦团”制作人钟镇涛继续暖心本色,为每一位竞演者送上自己的鼓励,成为紧张比赛中选手们的“定心石”。

钟镇涛

  第七期竞演中,“美女与野兽”组合黄小幺和王天阳合作带来了一首《当你老了》,两个人在舞台上的默契配合打动了制作人和观众们的心。如今两人作为对手重新走上舞台,内心都背负了极大的压力。钟镇涛作为有多年舞台经验的前辈,为两人送上了温柔的鼓励:“你们两个的歌声我都很喜欢,不管结果如何,我都希望你们能有机会再次站在一起合作。”不仅打消了选手的不安,也纾解了比赛残酷的氛围。而在面对呼斯乐和亚克亚两名同为家人歌唱的选手时,钟镇涛也站在他们的角度,用心感受选手歌声中的感情,并对呼斯乐的歌声做出了极高的评价:“我在你的声音中听到了张学友的风格。”不论是温柔的鼓励还是真诚的评价,制作人钟镇涛总能给予选手最关键的帮助,是选手们最温暖而稳定的依靠。

钟镇涛《渴望现场》评委

  《渴望现场》的角逐已近白热化,选手们也在比赛中收获了成长与友谊。本周五、周六(大年初一、初二)晚21:16,《渴望现场》将迎来最后的对决,连续两天,最精彩和紧张的决赛即将展开,敬请期待。

钟镇涛《渴望现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