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跑20年终获最佳男主角 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的电影合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11 16:56:4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好莱坞著名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2016年的时候凭借电影《荒野猎人》终于拿下了自己人生中第一座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奖杯,结束了长达20年的陪跑生涯,其实除了《荒野猎人》之外,小李还有很多优秀的影片可以拿奖,只是当年的小李缺了点运气。

  1.《泰坦尼克号》

泰坦尼克号

  这部电影是在小李还是小鲜肉时期拍摄的经典影片,至今仍然是小李的代表作品之一,当年的小李20几岁,简直是研制的巅峰,而演技也是很不错的,感动了很多人,时至今日这部电影再次重映,观影人次也是很多的,可见小李的人气。当年小李凭借这部电影就提名了奥斯卡最佳男主角,不过年轻的小李演技和前辈们相比毕竟差一点,因此没有拿奖。

  2.《逍遥法外》

逍遥法外

  《逍遥法外》是小李在2002年拍摄的剧情犯罪电影,讲述了FBI探员卡尔与擅长伪造文件的罪犯弗兰克之间进行的的一场场猫抓老鼠的较量的故事。褪去青涩的小李在电影中表现堪称是让人眼前一亮,用超级漂亮的演技证明了自己。小李也凭借该片提名金球奖剧情类最佳男主角。

  3.《无间行者》

无间行者

  这部电影翻拍自香港电影《无间道》讲述了波士顿黑帮组织和警方之间互相培养卧底安插在对方内部,以及互相斗智斗勇的过程;是警方和黑帮都决定展开洗底行动的故事。小李饰演的是原版中梁朝伟的角色,为了出演该片,小李放弃了电影《牧羊人》,小李凭借该片获得第64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最佳男主角。

  4.《盗梦空间》

盗梦空间

  个人非常喜欢的一部影片,全程烧脑无尿点。影片剧情游走于梦境与现实之间,被定义为“发生在意识结构内的当代动作科幻片”。影片讲述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扮演的造梦师,带领约瑟夫·高登-莱维特、艾伦·佩吉扮演的特工团队,进入他人梦境,从他人的潜意识中盗取机密,并重塑他人梦境的故事。该片也是小李超级经典的一部片子。

  5. 《了不起的盖茨比》

了不起的盖茨比

  影片讲述了未成名作家尼克·卡罗维深受这个纸醉金迷的上流世界及其中的幻想、爱情和谎言吸引,他目睹这种世界内、外的一切,于是决定写一个关于一段无缘的爱情、不灭的梦想和让人心痛的故事,并反映出当前的时代和挣扎的故事,小李用真挚的演技演绎了一段不放手的执念。

  6.《华尔街之狼》

华尔街之狼

  讲述的是华尔街传奇人物乔丹·贝尔福特的故事,这位股票经纪人曾在三分钟内赚取1200万美元,31岁时就拥有亿万家产。影片根据乔丹的个人回忆录改编,讲述了他游走在法律边缘的发家生涯以及迷失于性和毒品的沉沦生活。小李在剧中贡献了十分大尺度的戏份,提名了当年的奥斯卡金像奖。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