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巴热宣布因档期原因退出《奔跑吧》 谈及与奔跑团成员的回忆忍不住落泪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11 14:54:1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1日,迪丽热巴通过微博宣布由于档期原因退出《奔跑吧》正式与观众们再见,谈及与奔跑团成员们的美好回忆,迪丽热巴也忍不住流泪。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表示自己由于有其他的行程,很遗憾的不能和大家一起奔跑了,过去一年中在《奔跑吧》和家人的相处之下,让自己觉得非常开心,因为大家都特别照顾自己,和大家在一起也非常温暖。同时迪丽热巴还表示马上就要过年了,祝大家工作顺利,心想事成,也请大家继续支持《奔跑吧》一起快乐的跑起来。

  节目组还特地送上了精心制作的纪念册,纪念册中记录了迪丽热巴加入《奔跑吧》的点滴,这样的礼物可以说十分惊喜了,而当迪丽热巴翻开这部纪念册的时候也忍不住流泪。纪念册中记录了热巴从第一期加入《奔跑吧》到最后一期的所有相片,这让迪丽热巴很感动,同时迪丽热巴也回忆了参加《奔跑吧》的点点滴滴,忍不住留下了眼泪,称送这样的礼物真的很容易让人流泪。

  此前,迪丽热巴刚刚官宣合流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饰演凤九,将会与东华帝君上演一段虐恋情深的故事,而男主角则是之前与迪丽热巴合作过的高伟光。两人之前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也出演过这两个角色,不过剧中两人有缘无分,没能在一起。现在两人再次合作出演这部企划浪漫的爱情仙侠剧,再续前缘,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而电视剧也将会在近期开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