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记2》许诚毅梁朝伟嗨爆胡巴“出生地”南京 百人团圆宴提前过新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11 09:44:0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截至2月10日,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预售票房已突破1.6亿元,创造了华语电影预售票房新纪录。昨日,“百城联欢·举国团圆”全国路演继续如火如荼地进行,导演许诚毅、主演梁朝伟携萌妖胡巴和笨笨现身胡巴的“出生地”南京,和数百位朋友一起品尝团圆宴,为新年到来之际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服务人员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据悉,《捉妖记2》将于2018大年初一全国公映。

许诚毅和梁朝伟与当地朋友打成一片

  许诚毅带胡巴回到出生地南京 梁朝伟与百位朋友共吃团圆饭

  《捉妖记2》“百城联欢·举国团圆”全国路演活动持续展开,9日导演许诚毅、主演梁朝伟走入南京。两位才刚现身团圆宴现场,便引来场上数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连连尖叫,热闹非凡。许诚毅导演表示自己曾经在南京待过一年的时间,这次回来感觉像回到家一样亲切,更爆料萌妖胡巴与南京颇深的渊源:“我是在南京把它设计出来的,所以可以说胡巴是在南京出生的,是南京的孩子。”据悉,为了完美呈现胡巴的形象,导演许诚毅为此创作了数百幅手稿,才有了如今深受观众喜爱的小妖王。

  在《捉妖记2》中饰演“职业赌徒”的梁朝伟坦言自己十分中意这个角色,屠四谷虽然是一幅江湖混混的做派,但内心很善良。此次来到南京,梁朝伟和数百位朋友一起品尝团圆宴,提前感受到过年的欢乐气氛。宴席上不仅有南京人年夜饭必备的盐水鸭,更有预祝《捉妖记2》拔得头筹的狮子头,代表了南京朋友对电影的美好祝愿,导演许诚毅和梁朝伟则亲自送出胡巴造型蛋糕,并为新年到来之际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服务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梁朝伟与百位朋友共吃团圆饭

  梁朝伟爆料导演许诚毅“偏心” 胡巴笨笨为寒冷南京带来暖意

  梁朝伟和《捉妖记2》的缘分可谓是“命中注定”,连他本人也回忆说:“机缘巧合看到第一部时非常开心,像我小时候看卡通片的感觉。一年后拿到剧本,才发现自己那么多年从来没有试过真人跟动画拍的电影,所以很想尝试一下。”真正尝试后,梁朝伟才发现这次拍摄经历和以往截然不同,因为大多数时候都需要对着空气或模型演戏,想象它们的反应和动作,直到配音时才发觉原来胡巴和笨笨这么可爱,表情如此丰富。梁朝伟笑称导演许诚毅“偏心”,“先让我们演,后期怎样把小妖们弄可爱都可以。”

  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年味十足,胡巴和笨笨的到场为本来天气寒冷的南京带来温暖,导演许诚毅和梁朝伟更是与当地朋友打成一片,亲密互动,不仅为大家送上新年红包,还和粉丝们大玩游戏。在“反手吃美食”游戏中,暖心的梁朝伟提醒粉丝慢慢来,而后的摇骰子游戏中,梁朝伟更是瞬间化身“屠四谷”,一眼就能看出骰子的点数,引得粉丝赞叹连连,对他在戏中扮演的角色更加期待。

  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由许诚毅执导。在全新的故事中,天荫带着小岚踏上寻父之路,而重回永宁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与此同时,江湖盛传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2018大年初一,在一起,就是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