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茂蕾《凤囚凰》彰显不凡演技 舌战群臣扭转乾坤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11 09:04:1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的电视剧《凤囚凰》自开播以来,深受观众喜爱,收视持续走高。王茂蕾饰演的魏国丞相今日上线,搭档新生代演员一起飙戏,不少网友表示对老戏骨的演技十分期待。

王茂蕾饰演马中良

  《凤囚凰》是由李慧珠执导,于正编剧,关晓彤、宋威龙、张逸杰、白鹿、王茂蕾主演,讲述了南北朝动乱时期山阴公主刘楚玉与门客容止之间发生的一系列肝肠寸断的权谋爱情故事。王茂蕾在剧中饰演位魏朝中高权重而又野心勃勃的丞相马中良。

  今日剧情中,大魏朝堂上为了立“摄政王”一事而哄闹不止,渐渐康王(米热饰)一派占了上风,马相(王茂蕾饰)神色平常的站在一侧,莫不做声。直到看到宫中差人手上一串熟悉的珠玉,面色一变向皇上谏言到:昌黎王容止(宋威龙时)宁愿不做摄政王,也要皇上龙体安康,千秋万岁。皇上十分满意,随即赏赐了马相。马相谏言是否能让容止顺利夺得摄政王?请大家继续关注!

  据悉,由王茂蕾参演的《不当皇帝的100个理由》将于近日杀青。《延禧攻略》、《朝歌》、《火王》等作品也即将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