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姨》收官 吴雨珏戏里戏外蜕变成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10 08:13:01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近日,由时代光影、黑龙江广播电视台、甘肃广播电视总台、东阳国文出品,导演顾晶执导,童蕾、朱泳腾、吴雨珏等联袂出演的年代情感剧《我的小姨》已浓情收官,该剧主要讲述了青衣演员秋虹(童蕾饰)连续遭遇家庭变故后,独自一人挑起家中大梁,在爱情、亲情、梦想的选择中徘徊,最终领悟幸福真谛的故事。

《我的小姨》收官

  吴雨珏扛起大旗表现受肯定

  剧中,实力小演员吴雨珏饰演秋云,她是特殊“小姨”秋虹的大外甥女,在那个父母早逝的年代,秋云作为三个孩子中的老大,小小年纪便知道生活疾苦,从很早就开始帮助小姨料理家务,扛起大旗,性子越发沉稳懂事。

吴雨珏扛起大旗表现受肯定

  为了更好的演绎乖巧早熟的秋云这一角色,吴雨珏在生活中便尝试了许多家务劳动,诸事亲力亲为,她表示,在现实生活中的真实感受与各方吸收得来的知识和技能在演戏的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参演这部戏,自己学到了很多演戏经验与历史知识。吴雨珏也凭借良好的表现力得到了顾晶导演的肯定。

吴雨珏戏里戏外蜕变成长

  在戏里,小姨受伤后,家里更需要秋云的照顾,在戏外,懂事的吴雨珏回到家里也越来越能体贴父母,吴雨珏坦言,经过这部戏后,自己理解了很多之前理解不了的感情,以后会更加孝顺父母,也要努力学习琴棋书画、唱歌跳舞等各项技能,做好(体验)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争取做一个敬业、追求艺术,受人喜爱的好演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