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记2》曝终极“团圆”版预告海报 许诚毅梁朝伟广州陪四世同堂家庭提前过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9 08:15:5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即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今日曝光了终极“团圆”版预告和“年夜饭”版长画幅海报。恰逢中国的传统节日“小年”,在千万家庭团聚的日子,这支预告片可以说是相当应景。预告片中,伴随着蔡琴温暖的歌声,独自冒险的胡巴不仅收获了梁朝伟和笨笨的友情陪伴,还与“粑粑”白百何、“麻麻”井柏然一家感人团聚。同天,《捉妖记2》“百城联欢·举国团圆”全国路演持续展开,导演许诚毅携梁朝伟走进广州,两人拜访了当地的四世同堂家庭,还与一家老小提前过了一个充满传统广东风味的新年。据悉,《捉妖记2》将于大年初一全国公映,截至2月8日,预售票房已突破1.4亿元,创造了国产电影预售票房新纪录。

1“年夜饭”版海报

  胡巴一家团圆“陪你过年” 暖心诠释“在一起,就是年”

  相比前几支预告强调《捉妖记2》更激烈的动作场面或更欢乐的喜剧氛围,此次曝光的“团圆”版预告呈现的则是温馨走心的剧情。在《捉妖记》第一部的结尾,胡巴和粑粑麻麻分开,回到了妖界,踏上了独自冒险的旅程,却意外遭遇各界追捕。落魄的胡巴被梁朝伟和笨笨收留,笨笨“暖力全开”无微不至照顾着小胡巴,一路上,胡巴还是抑制不住对爸妈的思念,而白百何和井柏然也在全力寻找着胡巴。预告片最后,一家三口团聚的一幕,戳中了不少人的泪点。

  预告片发布后,胡巴的经历也引发不少网友共鸣,有网友评论:“每个离家在外的孩子其实都是胡巴,独自打拼,会遇到各种困难,也会结交新的朋友,始终不变的则是对家人的思念。”正如蔡琴的歌里所唱的,“不必烟花满天,只要和你见面”,家人在一起,就是最温暖的年。

2“捉妖记”系列导演许诚毅,《捉妖记2》屠四谷扮演者梁朝伟

  群星萌妖齐聚“年夜饭” 共贺新春年味足

  一同曝光的“年夜饭”版海报则延续了“团圆”的主题,海报非常应景地使用了“年夜饭”的意向,超长画幅的构图相当喜庆。天师精英、绿林草莽、正邪萌妖欢聚一堂,酒足饭饱的梁朝伟开心摇着拨浪鼓;“父子团圆”的白百何陪胡巴开心玩耍;井柏然则玩心大发点起了爆竹;李宇春拿着绣球,尽显反差萌;而杨祐宁则兴致大起准备豪饮;一家团圆的小胡巴乐不思蜀,而不用再操心梁朝伟和胡巴一大一小伙食的笨笨也乐得清闲。人与妖和谐相处的画面令人印象深刻。

3梁朝伟和老友笨笨

  许诚毅梁朝伟拜访四世同堂家庭 梁朝伟坦言常需笨笨“包容”

  除了新的预告和海报发布,《捉妖记2》“百城联欢·举国团圆”全国路演及巡游活动持续展开,“捉妖记”系列导演许诚毅携梁朝伟走入广州。两人带着胡巴、笨笨拜访了当地有名的四世同堂家庭,从未插过花的两人和四代人共同完成了寓意“花开富贵”的插花,还与一家老小一起切年糕,提前过了一个充满传统广东风味的新年。

4许诚毅、梁朝伟和幸运观众合影

  关于在《捉妖记2》中的角色,梁朝伟透露自己将饰演一位职业赌徒,虽然一副江湖混混的做派,但内心很善良。对于许久未见的老友笨笨,梁朝伟介绍道戏中两人都是孤儿,相依为命长大,后来又搭档出来骗人,“笨笨反而比较成熟,包容屠四谷比较多”。导演许诚毅也适时补刀“梁先生本人也很小孩子”,对于这对搭档,导演认为他们是一对相爱相杀的组合,虽然经常互怼,但心里都有对方。许诚毅透露第二部讲的是关于“重聚”的故事,除了有更多新演员加盟,还加入了数十只新妖,第一部中未出现的妖界也将露出真容。

  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由许诚毅执导。在全新的故事中,天荫带着小岚踏上寻父之路,而重回永宁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与此同时,江湖盛传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2018大年初一,在一起,就是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