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代双骄》又要翻拍了 想当年的苏有朋和林志颖真的是谦谦公子温润如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8 16:04:5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关于电视剧《绝代双骄》即将拍摄全新版本的消息公开之后,也引发了网友们的无限回忆,对于很多网友们来说,当年苏有朋和林志颖版本的《绝代双骄》绝对是经典中的经典,当年的苏有朋和林志颖真的是可以称之为“谦谦公子温润如云”的典型了。

苏有朋林志颖

  苏有朋和林志颖版本的《绝代双骄》是由知名导演李国立执导的,苏有朋、林志颖、陈德容、李绮红、李立群、郑嘉颖等人主演。改编自古龙经典同名小说,讲述的是双胞胎兄弟小鱼儿与花无缺在小的时候被迫分离,长大之后在不知道自己身世真相的情况下相互残杀,之后得知实情共同杀敌的故事。当年苏有朋饰演的花无缺和林志颖饰演的小鱼儿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男神。

苏有朋

  出演《绝代双骄》的时候苏有朋和林志颖刚刚好二十几岁,两人都是满脸的胶原蛋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无论是颜值还是气质都一点不输现在的小鲜肉。而且当年的化妆技术没有现在的精致,古装也都是很简洁的风格,可是就是这样的简洁风格却依旧俘获了很多观众的心。苏有朋版本的花无缺是“天下第一美男”而当年的苏有朋是绝对配得上这个称号的,一袭白衣,彬彬有礼,风流倜傥,绝对算得上是花无缺本缺了,一举一动之间都透着富家公子应有的温润。

林志颖

  而林志颖饰演的小鱼儿则是机灵敏锐,虽然是生长在十大恶人所在的恶人谷,但是本性十分单纯善良,是一个很容易心软的大男孩。左眼角到嘴角有一道长长的刀疤,但一点也不丑,反而有一种说不出的魅力,令见过他的女子都不能忘记他。虽然常装得像个恶人,但是内心恰恰与之相反。林志颖的不老童颜,加上小鱼儿人物性格的设定,当时该剧播出的时候真的吸引了很多人观看。

  这几年,《绝对双骄》也被翻拍过很多次,但是对于很多网友来说,苏有朋和林志颖版本的依旧是无法超越的经典,无论是演员还是制作,亦或是故事,都是最符合人们心意的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